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滾珠式設計║法國TALIKA亮肌精華眼霜

我有一個不良的壞習慣,就是喜歡搓眼睛,在日積月累下,令眼周的細紋有增無減,加上年紀越大,最早顯老的地方就是雙眼,眼肌皺紋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急速老化,有時候搓眼睛過度,更會不自覺地引起敏感來,所以在日常護理上,我對雙眼的肌膚特別緊張,我會選用專為針對亞洲人肌膚而設的眼霜。


最近我接觸來自法國品牌TALIKA的亮肌精華眼霜,正是我所說的,針對亞洲人肌膚而設的眼部護理品,可以為雙眼肌膚打造最天然保護膜、激活眼周肌膚,重回最幼嫩狀態,不用再為黑眼圈而煩惱,日與夜的持續修護。




特別喜歡TALIKA亮肌精華眼霜呈滾珠式設計,有助減緩及調節充血情況,成份中蘊含五大主要活性成份如Chromadetox®,褐藻提取物,有助抗氧化,抗衰老和消炎;七葉素可增強微循環;燕麥提取物能瞬間撫平細紋;柔和因子可打散光線及提亮眼週;維生素B3調節黑色素,亮澤及舒緩眼部肌膚等。



原來此款TALIKA亮肌精華眼霜其貼心的按壓式筆嘴設計已取得專利,使用方法簡易,在潔淨眼週後,按一下筆嘴,足夠用於一隻眼晴的份量,把滾珠放於眼週上,由內至外按摩眼週肌膚,這有助減緩及調節充血情況,及避免手指在塗抹時拉扯令眼周出現幼紋。



使用後感覺眼周肌膚有輕微緊實及滋潤功效,有助舒緩我的眼周疲憊狀態,提升眼周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有時候整天看著電腦,導致雙眼向下垂的疲重感,現在我再也不用擔心會發生這個情況出現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指定SASA (獨家代理)
TALIKA Harvey Nichols專櫃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及尖沙咀The One UG1 Beauty Bazaar Beyond Beauty

TALIKA 香港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alikaH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