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Tiger Beer x Air Ink★街頭藝術活現上環

上星期五Yuki一下班便來到位於上環差館上街,參與一項十分有意義的活動,由Tiger與科學家Anirudh Sharma,以及一眾本地藝術家,利用Air Ink讓不同風格的街頭藝術活現於上環。Tiger不單可改變藝術,還突破傳統廣告,找了本地塗鴉藝術家XemeCalvinCath Love一起創作銅鑼灣世貿對出的宣傳燈箱。


Happy Friday能與好友找來聚聚的機會,一邊舉“啤唱飲,一邊欣賞街頭藝術簡直是件美事,原來多位本地藝術家利用空氣污染淨化而成的墨水,結合對街頭熱情,繪畫出精彩獨特展品,而為了今次Tiger Air-ink活動,他們總共轉化約150公升的Tiger Air-ink,相等於中斷了2,500個小時或104日無間斷排放的車輛廢氣,再把這些 Air-ink放入不同大小的掃和筆內,讓藝術家可以在街頭揮灑更自如。







當晚場面十分熱鬧,在場看見幾位藝術家,在大熱天時的高溫下努力地完成他們的藝術作品,每幅圖畫很美觀壯麗,亦十分震撼,我也很想加入他們一份子,為藝術而犧牲呀~xd



當欣賞完街頭藝術後,又可以進入對面的酒吧吃些小食,喝杯Tiger Beer暢飲一番,與友人開心歡聚聊聊天,輕鬆愉快地又過一天大家不妨跟我一起Tiger Beer, 來深呼吸一下,放慢腳步,感受街上不一樣的清新啦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