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初夏の日式便當

還記得於日本旅行時,每天也需要趕火車,很多時候都會選擇在火車站附近購買便當作午餐,總覺得日式便當一格格的精緻又美觀,而且很適合女生份量,款式蠻多,色彩鮮艷,就是因為趕火車的關係,令我漸漸愛上吃日式便當。


剛踏入7月份的暑假,天氣悶熱,午飯時間沒太大胃口,近日得悉公司附近開設了這家日式便當,頓時亮起心心眼,這天剛巧下大雨,正合時宜購款日式便當回公司慢慢味受。




店子地方尚算寬敞,可能是午飯時間尚早的關係,人流不算多,在櫥窗外已看見很多便當的宣傳海報,供應的款式很多。


旁邊還有日式飲品以供選購。


我點了這款手羽先串燒便當(HK$68),還加了6件太卷壽司及小沙律盤。


悶熱的天氣,吃上透心涼的壽司便當,就最適合不過了,返回辦公室,原來串物是微溫的,手羽串燒中還有日式獅子卷、冬菇、魚肉串,旁邊有黃蘿蔔及青瓜,伴菜爽口清甜,不要少看飯團的尺寸,其實吃一個我已覺得有飽肚感。



太卷壽司(HK$25),包裹著蟹柳、黃蘿蔔、青瓜,簡單點清清地。


最後還有這款雜菜沙律,附有千島沙律醬,午餐吃多一點菜挺健康了吧! 

森川便當
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2樓90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