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韓國蝸牛護膚防曬║Elensilia蝸牛修護防曬霜

實不相瞞,日常大多以素顏或淡妝示人,無論素顏或淡妝,我必定會塗上防曬,面對著炎熱的夏天,肌膚很容易因厚妝容而引起粉刺炎症,阻撓了膚質的透氧度,所以在選用防曬產品時,最好選一款二合一的防曬霜,既可護膚並同時含有防曬功能,一款適合素顏或淡妝使用的防曬。


大家都知道,韓國護膚界裡最受歡迎莫過於蝸牛,如果把蝸牛成份溶入防曬品中,滋潤肌膚兼防曬,何樂而不為?


最近接觸擁有法國技術,來自韓國製造的護膚品牌Elensilia,一款二合一的法國蝸牛修護防曬霜,它擁有專利提取蝸牛黏液成份Glycosaminoglycan,防曬同時保濕修護肌膚。


吱吱裝設計輕盈小巧,方便攜帶戶外使用,薄薄的塗一層,輕輕推開迅速吸收因結合了護膚成份,所以建議每隔2-3小時補充,下水後需要再次補充,使用後按著潔面程序清洗即可。



質地輕盈易推,推開後有啜手感覺,因含有蝸牛黏液成份關係,質感較一般防曬霜滋潤而不膩,當我塗上防曬以後,我會直接使用碎粉作日常淡妝示人,令肌膚既有一定的防護性,又可同時把膚色調均、護膚。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Elensilia伊麗絲法國蝸牛修護防曬霜全線Wishh有售>>
 Elensilia Faceboo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