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韓國GOBDUGOUN★PLACENTA POWER 羊胎盤精華眼霜

最近工作十分忙碌,漸漸養成夜眠的壞習慣,因壓力大間中也有失眠的情況發生,針對護理眼周肌膚問題,我會密集式的每晚敷上眼膜,使用眼霜前也會加入眼精華的程序來加強滲透力度,甚至會厚厚的塗上清爽質地的眼霜來減淡眼紋才睡覺去。


最近接觸這款來自韓國GOBDUGOUNPLACENTA POWER 全效修護胎盤精華眼霜,早前已體驗了這個品牌的面膜,保濕及滋潤程度也不錯,對於他們所推出的眼部保養品也有信心。



最喜歡筆形設計的眼霜,一方面無須用指尖塗開,確保衛生,另一方面可利用筆咀的設計來按摩眼周肌膚。


此款PLACENTA POWER 全效修護胎盤精華眼霜蘊含瑞士高山草本植物精華,澳洲羊胎盤成份,能產生即時抗皺功效。



按下筆末端擠出適量精華眼霜,眼霜呈淡淡的奶白色,質感柔潤,推開後吸收快,繼而清爽不黏稠,在減淡眼紋方面不錯,有明顯即時效果,此款眼霜還可配以補充裝便可,其針筒式設計可循環再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GOBDUGOUN Faceboo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