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Live show 狂歡夜★The Live House

每個星期我的心情都會好極端,總要大起大落,尤其魔鬼星期一的說法我十分認同,要早起上班的情緒特別低落,但一到星期五,我的心情又會變得心花怒放般,這個時候最好約會良朋知己或另一半,找家餐廳過一個Happy Friday啦!


是晚星期五來到The Live House,餐廳位置在地庫。


約晚上七時已聚滿了人群,環境昏暗,感覺有點酒吧的格局。



怪不得餐廳的名字叫The Live House,原來餐廳設了一個舞台,會有人來助興唱歌嗎? 


先看看餐牌,餐牌上設有晚餐供應,或可散點小食及飲料,而在這個音樂地帶的密室環境下,當然要啤一啤。


點了這款黑啤Oatmeal Stout (HK$70),哈! 其實黑啤較普通啤酒的味道清淡,作為女士的我較易入口。


點了這款水牛城雞翼(HK$82),非常入味,與我以往吃的水牛城雞翼略有不同,當中混入了柚子,所以在吃時除了味受到一份辣外,還有柚子清新的香味,外皮帶些甜,內裡挺辣的,但辣得過癮,雞翼味道濃郁,不錯! 



散點了這款特式卡邦尼意粉(HK$108),賣相擺設不錯,每條面條都很爽身,面條彈滑有口感,卡邦尼的配料挺多的,醬汁豐富較坊間的卡邦尼意粉為多,吃時充滿濃郁的芝士香。


剛好八時,原來真的有歌手出場,雖然我不認識他是誰,但他的歌聲很像陳奕迅,即場唱出多首陳奕迅的經典金曲,聽出耳柔,牽起台下食客的反應,可一邊吃著,一邊輕鬆地聽Live Show,氣氛不錯。


最後侍應送來這款澳洲安格斯西冷(HK238),但卻令我有少許失望,我點的是五成熟,但切開後血淋淋的感覺似只有三成,因不太熟的關係,無論切開或咀嚼都比較困難,西冷厚身但咬一口卻未能鎖緊肉汁,吃不到西冷扒肉汁的香氣,在伴菜方面,加入了車厘茄、火箭菜、薯仔等,無奈薯仔送來後即冷了,假如包裹一層錫紙作保溫,我相信會比較好。


就這樣結束了我這晚的輕鬆星期五,我想在食物質素方面還可以有進步的空間。

The Live House
旺角彌敦道731號
訂座電話: 2392-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