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護睫美睫一TAKE過

日常如有化妝,便需要養成卸妝的良好習慣,當卸妝過後,也要按著每一個步驟來維護每吋肌膚,在化妝過程中,上睫毛膏是眼妝重要一環,過以後在睡前還是需要把每根睫毛卸至徹底乾淨才安心,甚至採用一些專為眼妝而設的卸妝液來加強溶解防水睫毛妝物,只不過針對睫毛維護問題往往又很容易遺忘,忽視了睫毛也同樣需要保養,有見及此我會於早晚使用來自日本品牌AVANCE增生睫毛極致滋養精華


此款AVANCE增生睫毛極致滋養精華可時刻保護及增生睫毛,令睫毛自然地濃密起來,它無香料無著色無油及無酒精,蘊含玻尿酸 / 水解角質蛋白,可保護及滋養睫毛。

成份中蘊含Quatanium-51 感光素,除保護睫毛外,又能給予眼睫毛光澤和彈性泛醇基乙基醚富含維他命B,能保養睫毛;雙肽類﹑紅車軸草花粹取液,可給予皮膚和睫毛水份,富呈彈性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塗抹於是睫毛。小心避免美容液進入眼睛,取適量睫毛根部向上均勻塗抹。如需使用睫毛膏,請在完全乾後再塗抹會取得更好的效果。

每次遊走日本的藥妝店,AVANCE這個眼妝品牌都深受日本女生歡迎,尤其這款強力防汗﹑防淚水,達致自然超長同時修護睫毛效果的濃密纖維睫毛是其中藥妝店裡排行榜佔一席位,它蘊含玻尿酸 / 水解角質蛋白,保護及滋養毛髮,同樣蘊含Quatanium-51 感光素可保護睫毛,給予眼睫毛光澤和彈性;泛醇基乙基醚富含維他命B,能保養睫毛

它採用龍捲風式曲線狀刷能豐厚容納睫毛液體,創造出綑綁卷睫毛及毛刷之外的曲線,更可加強分離的體積,增大睫毛,打造濃密纖長睫毛同時,絕無厚重僵硬感。

使用方法Z形的手法在睫毛上掃刷,向上拉出纖長睫毛。重複塗抹增量效果更顯著!溫水卸妝,簡潔,易用。
使用後睫毛豐盈了不少,效果挺自然的,擁有一定的防水性不易溶掉於眼底,睫毛膏的顏色黑而亮,塗一層已有明顯濃密及纖長效果,在刷上睫毛膏前,使用AVANCE增生睫毛極致滋養精華可令睫毛更挺,妝效更佳。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雅施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雅施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