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YUMÉI水光肌膚再生療程組 (水光亮肌精華)

先天肌膚屬於缺水型,往往在轉季天氣時因乾燥而造成敏感痕癢,曾經有想過進行現時十分流行的水光槍療程,但因自身肌膚觸碰一下便很容易泛紅而取消了念頭,加上水光槍療程需要有一段的復原時間,那要看原本肌膚的自癒能力及新陳代謝率,稍一不慎亦會因傷口未癒而留下疤痕。


面對暗沉乾涸肌膚,我近日接觸這款來自韓國的YUMÉI水光亮肌精華,有別於傳統水光槍,無需注射,免卻痛楚而且無需皮膚修復期,只需簡單在家塗抹,有效令皮膚細胞豐盈飽滿,由內而外散發透亮光感。



它蘊含高效穩定性的維他命CAA2G(Ascorbyl Glucoside)、高濃度細分子透明質酸以及優質β-葡聚醣,有效美白袪斑、刺激自身膠原蛋白令肌膚再生,同時急救暗沉、乾枯等肌膚問題,給予夢寐以求的水光肌膚」。

 


 

產品採用韓國進口針筒式設計,可確保安全衛生,並且減少污染,精華呈透明水狀,分子極細,可迅速滲透皮膚真皮層,為肌膚底層注入豐富的水光亮肌精華,此外更能平衡油脂分泌,讓肌膚呈現水嫩的光滑觸感,只需於潔面後,置一泵分量於掌心,將精華輕點及推勻至全臉,期間用手指輕輕拍打以助吸收,讓精華滲進肌膚底層。早、晚於面霜前使用即可

 

 

呈淡粉紅的乳狀,水感重,使用後有助舒緩肌膚的缺水敏感問題,且吸收能力不錯,推開後面上很快不留乳霜痕跡,繃緊情況更有即時明顯改善,很多時候妝容未能持久,原因是肌膚底層太缺水令妝容紋路明顯,繼而龜裂產生浮粉,而我最近把YUMÉI水光亮肌精華當作上妝前使用,令妝容持久而貼服,令肌膚保持一定的光滑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YUMÉI 水光肌膚再生療程組 $259 (4ml x 6)
全線卓悅 獨家發售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