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尋找Innisfree專屬個人BB氣墊粉底║給我3重驚喜

有什麼開心得過選用一款BB氣墊粉底,便有齊3重開心驚喜呢早前出席韓國人氣品牌Innisfree的新品發怖活動,推出新一代的BB氣墊粉底,今次更加入了玩味元素,以3步曲進行自選環節,事實上Innisfree BB氣墊粉底是打造真正韓妝的恩物來,早已深得民心,其出名夠貼膚透簿和水潤。



今次Innisfree為氣墊粉底掀開新一頁 - My Cushion 系列,備有款氣墊粉底芯/底霜芯、款不同的化妝小工具及100 *色彩奪目設計的氣墊粉餅盒可供選擇,只需要透過個簡單自選步驟 – 1. 選取氣墊粉底芯、2. 選擇化妝小工具及3. 挑選氣墊粉餅盒,便能打造、配搭出最切合個人喜好的氣墊粉底!



來到現場,被100款色彩奪目設計的氣墊粉餅盒深深吸引著,盒身輕巧,厚度只有22.5mm,方便外出攜帶。設計靈感源自濟州島的自然風光,12 款色系包括紅、橙、黃、綠、藍、紫、啡、深啡、象牙、天藍、粉紅及粉紫,配上圓點、條紋、幾何等圖案互相交織出 100 款色彩奪目的設計,從此氣墊粉餅盒不單是化妝袋不可或缺的妝品,同時也成為手袋中的時尚配飾,這樣我的選擇困難症隨即爆發,波點好、波浪紋好,還是橫紋好呢?



經過一輪的淘汰後,最終我挑了這款粉色波點氣墊粉餅盒,隨盒更附送Innisfree迷你貼紙,好為自我喜愛的粉色波點氣墊粉餅盒裝飾一番,接著根據自己的膚色挑選適合自己的粉底顏色,備有款色系供選擇,有別於以往單以數字代表色系,品牌在色系數字前加上N代表冷色系,適合偏白肌膚,為C13 號色;代表自然色系,適合一般自然色調肌膚,除了N21N23 號色外,還新加入N27 N31 號色 (C13 號色最淺,而N31 號色為最深),以便更全面照顧不同膚色的愛美人士需要,打造更個人化的底妝產品。


還以為BB氣墊粉底配以空氣魔法粉撲便最適合不過,原來全新My Cushion 系列備有款小工具,包括:在原有的專利氣墊粉樸基礎上,再細緻劃分的Air Magic Puff 空氣魔法粉撲 及Air Magic Puff (Fitting) 空氣魔法粉撲(貼服)兩款氣墊粉樸,以及首次加入的氣墊化妝掃及印章粉樸,因應個人對妝效的要求,透過多元化的化妝小工具,便可輕鬆打造理想妝效。


最後我選了氣墊化妝掃,其斜線型的刷頭設計能緊貼面部的曲線,而緊緻的刷毛能緊密地修飾毛孔,細緻打造無瑕肌膚,聽化妝師提到猶如噴槍的妝效令我對它心動起來。





1. 以掃頭均勻地沾取粉底液後,由內至外,輕輕地掃於面部;
2. 於需加強遮瑕效果的位置,以「之」字形方式,再塗抺一次;
3. 用掃頭輕輕點印需要修飾毛孔的位置,以收進一步遮瑕之效。


經使用後發現好比空氣魔法粉撲妝效更自然,而我使用的是這款Innisfree Long Wear Cover Cushion 輕盈持久無瑕氣墊粉底 SPF50 PA+++,在升級版中加入由Fitting Powder 貼膚粉末及Moisture Fitting Film 盈潤貼膚薄膜所組成的專利Cover Fitting ComplexTM 遮瑕貼膚複合TM,有助粉底液緊貼肌膚表面,提昇遮瑕效果;質感透薄,粉底液中更加入韓國濟洲島火山岩泥粉末,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讓肌膚任何時刻也能保持啞緻妝容;同時,火山岩泥粉末能防止過盛油脂氧化而令底妝變深,肌膚全天剔透淨白;配方中的Long-wear Complex TM專利長效美妝複合物TM 加上防汗水配方能強效抵禦汗水及油脂,即使在炎熱及潮濕的夏日,底妝依然保持亮麗清爽貼服,效果持久達12 小時。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網址:www.innisfree.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