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惹人愛的鮮忌廉質感★philosophy全新renewed hope in a jar★高效再生保濕面膜

外面天氣又曬又熱,唯有安在家中每天開著空調為身體降溫,久而久之發覺當每晚潔面後,肌膚迅速地變得繃緊乾燥,因為肌膚缺水關係,令面部虎紋細紋較為明顯,加上直擊奧運盛事而徹夜未眠,膚色及水份更易流失,外貌疲憊不堪。最近我接觸這款philosophy 新產品 - renewed hope in a jar高效再生保濕面膜,正合時宜能為肌膚迅速注入所需養分,改善肌膚質素。


產品採用柔滑滋潤配方,獨特的鮮忌廉質感,感覺冰涼,成份含紅景天精華,有助補充肌膚水分、肌膚重建和活膚功效,並透過持續肌膚再生科技,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及即時強效提升肌膚水分。


此外,它融合三種不同的aha果酸(甘醇酸、檸檬酸和苦杏酸),能溫和地去除肌膚表面的老舊角質層,由於不同aha果酸的分子各有大小,因此能作出不同的滲透程度,令每層肌膚也可以達至持續性去角質效果;而甘醇酸的分子最小,能徹底滲底至肌膚底層;檸檬酸和苦杏酸的分子較大,能於肌膚表層撫平細紋及收細毛孔。


擠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抹於全臉,性質溫和並不刺激膚質,鮮忌廉的質感十分討人喜歡,軟綿綿的細滑,容易均勻推開,其氣味芳香,每週3次,塗抹於潔淨及乾爽的面部及頸部,靜候 10 分鐘,以溫水潔淨即可。



我想這款philosophy renewed hope in a jar高效再生保濕面膜特別適合於派對、宴會前作「急救面膜」使用,就像我這幾天通宵達旦一邊看奧運,一邊敷著10分鐘的此款面膜,令肌膚即時飽滿、健康亮澤及穩定肌膚的水份值,它透過三種不同性質的透明質酸為肌膚作即時滋潤,持續保濕,並抵禦水分隨時間流失,而添加的紅景天精華,可加強即時保濕效能,令肌膚活力充沛。


同系列中還有基本的潔面護理產品,喚醒肌膚活力無難度,享受清涼快感於夏日,回復昔日的水光亮澤肌膚。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ilosophy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