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GIORGIO ARMANI Beauty║FACE THE RUNWAY 美妝新概念

在不知不覺間已步入秋冬季節,在妝容上開始要轉換適用於秋冬天氣的底妝產品,早前出席了GIORGIO ARMANI Beauty新品發怖活動,以國際大品牌形象推出FACE THE RUNWAY的全新美妝概念系列,在每個時裝季度上,GIORGIO ARMANI Beauty 都深入時裝表演後台,由國際彩妝大師 Linda Cantello 帶領其專業化妝團隊以頂尖化妝技藝,成就令人驚艷的天橋妝容。


我早就很喜歡GIORGIO ARMANI Beauty 的彩妝品了,尤其妝前霜及底霜一向口碑不俗,這次能夠親身體驗也十分開心。我先使用薄如頂級絲綢的 Fluid Master Primer隱逸美肌妝前底霜作妝前打底之用,其外型設計輕巧時尚,而一般底霜或調色霜都是乳狀質感,這款妝前底霜以輕盈啫喱質地屬柔滑清透的,彷彿為肌膚上了一層保護膜,打造極致平滑肌膚表面。




獨有Micro-filTM 科技遮蓋毛孔、細紋等瑕疵,並持久調控面部油光,令皮膚瞬即啞緻無瑕,有效延長粉底持久性和舒適感,只需薄薄的塗開整張臉即可,因啫喱質地關係乾透很快,而且不用擔心會釋出擦膠粒。



接著我使用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 設計師塑型粉底霜,以 Mr. Armani 最為珍視的布料之一「精織雙綢」 (Double Silk) 做為研發靈感來源,將其細膩絲滑的觸感、緊緻細密的斜紋織法以及柔軟纖韌的勁度的特性,注入粉底中,能隨著面形調整貼合,訂制出仿如第二層肌膚的無瑕妝感。



粉底霜配方結合具高抗氧化力的維他命 E,其豐富的活性物質易被皮膚吸收,提升肌膚血液循環的能力,令肌膚長時間潤澤舒適,塑型遮瑕同時保持隱逸無妝感。應用獨有Micro-FilTM 科技賦予粉底延展性,平滑肌膚,撫平皺紋、細紋及修正其他瑕疵,如雙綢纖維般緊密包裹肌膚,提升緊緻度,突顯面部輪廓。(備有 7 款專屬亞洲肌膚色調可供選擇)



我利用粉底掃進行上妝,薄薄的一層掃開已有明顯的調色及遮瑕了,膚質滑至不得了,感覺水潤而不黏稠,容量大大瓶的夠耐用喔!


最後,我體驗這款全新推出的ECCENTRICO睫毛膏,其包裝相當吸引,設計時尚,此款睫毛膏加入了新成分 -高效定點聚合物(HIGH-ADHERENCE POLYMER),富質感的啫喱狀配方與睫毛緊密結合,360 ̊廣角延伸每根睫毛,讓睫毛彷如天生般濃密自然,重複塗抹也不易糾結,輕鬆打造完美豐盈濃密美睫。




配方加入柔韌蠟質,強化高效定點聚合物的伸延性,整體包裹睫毛,即使不諳化妝的女性也能一下子掃出均勻而濃密奪目妝效。


ECCENTRICO睫毛膏的掃頭以紅色合成橡膠製成,交錯的錐形尖端位置確保睫毛液包裹每根睫毛最細緻的角落,增強豐盈感。掃出來的睫毛根根分明,完全沒有糾結,而且顏色是我喜歡的Navy (限量色調– 經典Armani的海軍藍色調藍調,濃密效果十分明顯,有挺起每根睫毛功效,我重複的掃也沒有糾結,啫喱狀配方黏力強,感覺每根睫毛都是濕潤的亮澤,勾畫出美目的動人輪廓,完美得叫我一見難忘,而最重要是持久不脫妝、不暈染,使用眼部卸妝油一抹即可。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GIORGIO ARMANI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