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Twinkle Baker x dear beauty 齊來『扮清糕』

休閒星期六,在尖東一帶午飯過後,突意走到好時中心的Twinkle Baker購買Cupcake,究竟有什麼吸引我之處要非外賣不可? 原來Twinkle推出了最新系列「扮清糕 By Twinkle」一共八款茶餐廳造型cupcake,Twinkle Baker Décor 一手創作, 玩味十足,由尖沙咀好時中心的店鋪換新裝後首度亮相,一改以往貴氣🎀高雅設計,以全新形象懷舊玩味形象示人。




基本上港式茶餐廳一直陪伴我長大,隨意所想到的港式代表食品飲品也會在Cupcake中呈現於眼前。



約下午二時多,門店好像有點冷清,我本來打算購買一系列八件的Cupcake 回家慢慢品嚐,但意想不到有兩款已經賣光光了,證明「扮清糕 By Twinkle」真的很受歡迎喔~



一共八款的「扮清糕 By Twinkle」當中包括好立克、菠蘿油、紅豆冰、奶醬多、凍檸檳、凍檸茶,而咸檸七及港式奶茶已經沒有了。


看看Cupcake外的包裝,哈哈! 是經典圖案紙杯喔! 造型上十分有趣,凍檸檳Cupcake上插了一支飲管。


明眼人一看便知這款是菠蘿油了。


加了一粒好立克在Cupcake上,再灑上好立克粉,味道真的很像好立克呀~


結合了麵包粒的奶醬多。


紅豆冰


凍檸茶

Twinkle Baker的Cupcake 鬆軟美味,今次系列在造型上艮顯看得出心機及花盡心思設計,希望吃Cupcake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Twinkle Baker
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