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自信肌膚迎接乾燥天氣║BORGEHESE基因賦活精華水

早前Yuki出席了BORGEHESE的新品發怖活動,憑藉瑞士尖端基因美肌技術,BORGEHESE首次推出突破性的精華水,來抵禦今個秋冬,當天氣轉涼肌膚便會變得乾燥,容易出現缺水問題,初熟齡肌更會出現粗糙、暗啞泛黃、鬆弛等問題。我自問接觸過無數的精華水,因天生肌膚纖薄,過潤、過度油膩的質感並不適合我的膚質使用,要找一款水漾、滲透度高的質感,而又同時能達至修復肌底細胞,擊退老化痕跡的精華水並不容易。







BORGEHESE特別為亞洲肌膚推出基因賦活精華水,讓肌膚以清爽不黏膩的質感保持24小時水潤,同時修復肌底細胞,擊退老化痕跡,自信迎接乾燥天氣來臨。當中蘊含精華液的強效滋潤及化妝水的高滲透性,水份及營養貫通上層至肌底細胞,重整肌膚結構紋理,打造飽滿幼滑肌。


BORGEHESE基因賦活精華水蘊含3重嫩肌配方:(I) 扁豆籽萃取直擊毛孔粗大的3種根源,改善粗糙瑕疵。(II)植物神經醯胺「分子釘」、天然保濕因子及玻尿酸密集式注水鎖水。(III) 3種植物幹細胞重新喚醒肌膚DNA,提升防禦力。獨有的保濕複合物幫助調節肌膚pH值,無酒精配方不含paraben等防腐劑,微細份子極速滲透,為肌膚充分打底,極緻提昇後續精華的營養吸收。



此款BORGEHESE基因賦活精華水可作日常的護膚程序使用或急救乾燥肌膚使用,於潔面後沾濕化妝棉均勻地塗抹於臉上,接著使用後續的護膚品;或以將基因賦活精華水沾濕的面膜紙敷於臉上,待約3-5分鐘後拿走面膜紙,按摩至完全吸收。這可令肌膚重拾彈力和水潤光澤,還原年輕健康狀態。



經使用後釋出涼快的感覺,不但喚醒了我的肌膚底層細胞,還喚醒我的疲憊模樣,滲透迅速,質地水漾狀十分舒適,過了一陣兒臉上還保留著冰涼的舒緩感,對於因天氣乾燥而引起肌膚泛紅、痕癢、痰症等問題有莫大舒緩幫助。假如與基因賦活精華配搭使用,雙精華齊下,肌膚顯著重現年輕時的水瑩、緊滑、飽滿。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