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KOSE★全新INFINITY保濕系列隆重登場

依我一直意識的護膚程序方法,是先潔面再塗上精華,來增加後續的吸收能力,繼而塗上面霜,沒想過來自日本護膚品牌KOSE推出全新INFINITY保濕系列扭轉了該定律,早前小妹出席新品發怖活動時,親身體驗了此系列的質感及抗衰老威力,而隨著秋冬季節,肌膚會很容易受天氣變化而變得乾燥,當肌膚失去水分後更會引起老化現象,為此回復肌膚理想的飽滿柔軟狀態,我相信全新INFINITY保濕系列一定幫到我!







在當天的活動中,品牌設了一頓豐富精緻的午餐給一眾博客品嚐,為慶祝KOSE的全新INFINITY保濕系列誕生,品牌於午餐上也花了不少心思,鑑於全新INFINITY保濕系列中蘊含米發酵萃取液TMNO.11成分並同時取得專利,午餐中的各款美食均加入米作為重點食材,與INFINITY保濕系列互相呼應。




活動中分享肌膚衰老的演說及使用INFINITY保濕系列的測試成果。


原來米發酵萃取液TMNO.11,是醫藥部外品效能上唯一認可『有效改善肌膚保水分機能』的成分,此外系列中還蘊含肌活防護因子、膠原蛋白活肌因子、光采活化因子、甘油等,現場佈置均被INFINITY保濕系列包圍著。



我先接觸這款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HK$590/50ml),正正是我所說,扭轉以往護膚程序的重要關鍵,此款藥用保濕精華素,採用滲透噴霧製法,滿載高滋潤美容成分的醇厚基底,連乾燥及張力不足的肌膚亦能完全滲透,讓肌膚從基本再生,育成由內至外的美肌力量,改善老化症狀,於早、晚潔面後作護膚的第一步驟使用。


按壓2-3下的份量輕力塗抹於臉上即可,使用後肌膚變得柔軟,令後續保養更易滲透。




其後使用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Lotion (HK$590/160ml),於潔面後使用,按壓3-4下的分量倒於掌心或化妝棉,於臉上輕拍至吸收即可,其質地柔滑不黏膩,氣味清香,它採用了油酸乳化配方,蘊含豐富滋潤的美容成分及高效滲透力,能被肌膚迅速吸收,使用後瞬間感受到宛如由肌膚深層泉湧出來的水潤澤張力、彈力。



最後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Serum (HK$590/50g),加入了『燐脂質』與保進滲透成分『油酸誘導體』組成乳化滴,同時兼具油劑豐潤的濃郁感與輕盈滑溜的延展性,於肌膚上柔滑延展,覆蓋每個細胞,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



使用後瞬間感受如再生般的柔嫩感,使肌膚深層滿載潤澤張力、彈力,產品附有小棒或以指尖取2粒珍珠分量,輕力塗抹於全面即可。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由即日起至2016116日,只需登入以下網址,填妥及提交相關表格作登記,即可獲贈INFINITY極致活肌體驗裝乙份*(包括保濕精華素、化妝水及乳液試用裝各兩包),讓INFINITY帶出肌膚原來的健康美!有關活動的條款及細則可參閱網址上的詳細資料。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全新INFINITY 極致活肌體驗裝換領網址:https://goo.gl/JZnlSw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