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全面感受靈芝隱藏力量║MENARD EMBELLIR護膚系列

開始進入轉季的倒數階段,對於美肌目標,我著重於每吋肌膚是否有足夠的膠原蛋白、酵素、健康荷爾蒙和其他蛋白質集結起來形成的美麗肌膚原素,無奈現實與目標往往步伐不一,受到年齡漸長、紫外線指數、自由基和生活壓力等影響下,促使美肌基因受損或改變,引致其複製能力降低,繼而皮膚就會變差。


MENARD1980年代就開始關注靈芝的功效;靈芝屬一種作為健康滋補藥悠久的藥用菌,經高溫處理後靈芝蕈傘部分光澤是與眾不同的。經多年研究,MENARD發現這種產生光澤的油性成分具有保護和營造明亮肌膚的效果。在特別培植的靈芝上採用超臨界抽出法,成功地提取到油性成份的高純度靈芝精華隨後,MENARD開發出具保濕功能又能使美肌基因正常運作的赤靈芝SX,以及另一同樣具備保濕功能提高美肌基因複能力的黑靈芝SX,以確保肌膚能正常生產美麗原素。


與此同時,MENARD 經過多年鑽研驗證,用了微囊化技術能有效地使赤靈芝SX和黑靈芝SX深入滲透肌膚。此等微囊表面以親膚相關物質製成,加有效成分滲透技術的自然水溶多聚糖進一步提升了滲透力,促使微囊能流暢地滲透肌膚此,成就了EMBELLIR護膚系列的誕生



早前小妹到了位於MENARD K11的專門店內進行一項利用整套EMBELLIR護膚系列之面部療程體驗,原來此間專門店內設有美容室,MENARD不單止只銷售其店內的護膚品,更設有美容療程給顧客選擇,服務貼心。



走進美容室內,環境整潔,我先更衣後躺在床上等待專業的美容師前來為我開始進行面部療程,首先利用潔面按摩霜 (HK$1,800 / 160g)清潔面部,原來此款潔面按摩霜屬二合一用途,可潔面又可按摩,有效深層潔淨肌膚,高效清除油溶性污垢。




接著專業的美容師利用吸管儀器來為我進行面部針清,利用真空吸管把我面上的粉刺、死皮及黑頭連根拔起地吸啜出來,這種針清方法不單安全衛生,而且無損害我肌膚的表皮層,舊式的針清會容易引發痘痘炎症,然而在吸啜的時候又不會產生痛楚。


當完成了徹底清潔後,再次利用EMBELLIR護膚系列的潔面按摩霜開始為我進行15分鐘的面部人手按摩,觸感絲般幼滑,其豐潤的黑靈芝CFII精華透過按摩深層滲透,促進臉部血液循環,令肌膚充滿水漾彈性,有活現明亮嫩滑肌膚效果。




此外,專業的美容師更會按摩我的肩頸位置,好把整個人都得以放鬆,並用吸管助我打通肩頸位置的淋巴,加速血液循環,全面感受EMBELLIR的活膚隱藏力量。


當面部按摩完成後,還不忘在我眼周按摩,按壓眼周邊的穴位來改善浮腫、加速血液循環。



接著敷上紙眼膜,上下敷著合共四片絕對不馬虎,在敷眼膜的同時使用一片錫紙封閉著我面部以防水份流失,這一刻感覺很好的享受喔!



最後,全面敷上保濕骨膠原面膜,我十分喜歡此款面膜的質感,乾涸後可整片拔起,完成整項療程體驗後,專業美容師為我塗上美容(HK$2,700 / 60ml) – 質感極緻豐盈,提供補濕和修護之效,讓肌膚維持在最佳水潤狀態,加強肌膚吸收之後塗上的護膚品。



接著塗上夜用保濕面霜 (HK$3,150 / 35g) 便完成整項療程,在夜間皮膚休息的時候為每個細胞注入高效修護養份,翌日早上細胞瞬即充滿生機,煥醒肌膚活力,賦予肌膚亮澤柔滑的完美狀態。其質感豐盈柔滑,並快速吸收,使用後肌膚觸感如絲般細滑,均勻全面地為肌膚築起保護層,提供滋潤舒適感,面部的光澤感及彈性也同時提升了,最重是我胖胖的雙下巴突然也消失了,通過人手按摩配合EMBELLIR護膚系列的成效很明顯喔!


再者,EMBELLIR潔面按摩霜、乳美容液、日用保濕面和夜用保濕面霜更均採用「多層水潤乳化技術」,有效修復角質層的細胞間脂質,提升肌膚水潤度,更在肌膚表面形成近似細胞間脂質的保濕層,使肌膚有豐盈的質感。系列更以其體現靈芝自初期沿用至今迷人圓形容器見稱。


EMBELLIR同時採用了包括曾出現於古埃及聖經中的珍貴「乳香」與「沒藥」,以及令埃及艷后等眾多女性為之著迷的「玫瑰」等天然香料,再以獨家調合技術加融組合起來,最終創作出這一充滿東方色彩的神秘香氣。當您感覺它的和諧質感和神秘之香味,您所期待持久燦爛的美麗和容光煥發之膚將會得以提升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ENARD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