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減齡神器★philosophy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面膜

不想曝露年齡秘密,便要懂得從護膚方面著手,又雖然在護膚程序上事事做到足,但始終不敵歲月摧齡的命運,身體及皮膚會跟隨老化,細紋、鬆馳等問題便會漸漸湧現,面對這個衰老問題,只可以把它盡量延緩,或使用一種對症下藥、一擊即中的方法,選用一款專針對衰老問題而設的保養品來為肌膚打打氣。




我所指的是philosophy,推出前所未有的減齡神器,為最新系列ultimate miracle worker再添一新成員 - 全新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面膜(HK$630),只需使用12次,已可達致抗老化效果,怪不得堪稱它為減齡神器。此外,philosophy首次把擁有即時再生功效的面膜與極致抗老化的精華結合,專利的突破性科技,利用微囊內的精華力量,即時使肌膚重現飽滿緊緻及光澤,回復柔滑嬌嫩,為肌膚重煥新生。


打開包裝後令我嘩嘩聲,以嫩粉色的微囊包裹著各種成分,吸引度大增,讓微囊保存著高濃度、純正的活性成分(透明質酸鈉、杏仁油),尤其包裹著微囊的保濕啫喱亦蘊含豐富的二胜肽及青豌豆精華,能增生膠原及彈性蛋白,針對各種老化痕跡,發揮持久的抗老化功效。


每次使用前,以獨特的方法,保存其養分的新鮮度及功效,既衛生又可防治養份變質。配合100%棉質布袋使用,能促進微循環,同時亦能確保精華均勻地被肌膚吸收。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以附送的小匙,把精華微囊放入一次性使用的棉布袋中,並索緊棉布袋袋口,在面上輕輕按摩,釋放微囊內的精華,讓肌膚慢慢吸收 (無須清洗)。面膜具有即時並持久的功效,使用後能夠立刻打造飽滿、緊緻、充滿活力的肌膚。


於睡前使用,即可利用黃金睡眠時段,促進肌膚抗老再生;在需要醒膚時使用,可即時為肌膚提神,令肌膚絲滑、滋養及亮澤,同時有助撫平細紋之效。


經使用後明顯把面部的細紋淡化,肌膚即時滑一滑,精華微囊的滲透力很高,亮澤度提昇了,面頰亦沒有繃緊感覺,十分舒適,原來利用棉布袋在面部塗上精華微囊比起單用指尖塗抹的功效良好得多

<以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ilosophy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