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首次接觸來自新加坡護膚品牌Qlabo‧零敏呵護

你有敏感肌膚的煩惱嗎隨著天氣轉季、環境因素甚至個人的緊張壓力情緒而無法釋放的影響下便很容易墮入敏感肌的圈套,為求自保、為了把外來環境侵害肌膚的程度減至最低,最近我開始進行抵禦敏感肌一觸即發的密集方法,轉用零敏感的日常基礎護膚品是首當其衝,並首次接觸來自新加坡護膚品牌Qlabo


Qlabo源於新加坡,在瑞士原裝生產,符合最嚴苛的歐洲標準,是一款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零敏呵護日常基礎護膚品來,產品中絕不含激素和防腐劑,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酒精、苯甲酸酯類、異噻唑啉酮、鄰苯二甲酸鹽、苯氧乙醇、硫酸鹽等,上述的一切有害成分正是引起敏感肌膚的隱形源頭。




配合日常的溫和潔面產品後,使用Qlabo保濕輕啫喱(零售價:30ml218 HKD / 28 USD),主要成分包括兩款高低分子透明質酸,玫瑰水、維他命B3、天然保濕因數等,輕盈水狀啫喱質地能瞬間被肌膚吸收,毫不粘膩,亦不含刺激成分,能持續8小時源源不斷地為肌膚注入水動力,從而舒緩潔面後的繃緊感覺。



接著我會使用精油,把面部水份鎖緊及有效加強後續護理品的滲透性,接二使用Qlabo膠原蛋白修復精華(零售價:30ml378 HKD / 49 USD),完美抵禦敏感與老化,它能有效地修復多種歲月痕跡,比如皺紋和鬆弛,幫助肌膚抵禦自然和都市環境的傷害,為肌膚構建抵抗敏感源的屏障。


主要成分包括水解膠原勝肽(Peptan),藍銅氨基酸複合體(Neodermyl)、楔基海帶(Antileukine6)、水飛薊油(Milk thistle oil)、酵母葡聚糖(CM Glucan) 等,我連續使用了15天,有效把我日常面頰微絲血管外露、無故泛紅或痕癢等現象大幅減少,質地輕盈不黏稠,吸收力強,是預防敏感肌膚的兩大護理好幫手,最後塗上面霜便完成了整個日常基礎護膚程序了。


對我而言,預防敏感肌或肌膚之日常打理不只局限於使用單一的護膚品牌,就好像這款來自新加坡的Qlabo,早已獲得一眾網友的支持與無數好評。

LAB MUFFIN

GOULDYLOX

BEAUTIFULWITHBRAINS

BEAUTYBYRAH

KISSANDMAKEUPBLOG

STYLELULLABY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