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穿梭【美麗.雙城】《我的美麗日記》x 香港著名插畫家John Ho

實不相瞞,其實我沒有到訪過台灣,但出自台灣的護膚品我曾有接觸過,雖然我未能夠親身感受台灣的地道小吃、慢活的態度及濃厚的人情味,但其實香港與台灣的距離很近,最近得知來自台灣面膜品牌《我的美麗日記》決定將這兩個城市的距拉得更近,聯乘港著名插畫家John Ho以【美麗.雙城】為主題設計出兩款主題限定收藏盒John筆下可愛的「肉肉熊」「花花貓」化身成為親善大使粉絲遊歷兩地,認識兩地特色小食及著地標一同細味兩城的特色並與粉絲分享美肌心得,這一切的美事盡收眼簾,暫時沒有機會遊走台灣這個特色地方,那先收藏這款穿梭【美麗.雙城】為主題冬季限定收藏盒(台灣篇)!


其包裝盒設計十分生動及可愛,坦白說真的有不捨得拆開使用的感覺,得悉是次與《我的美麗日記》首次聯乘合作後,John Ho決定由兩位可愛主角介紹兩地街頭小食文化,打造出冬季限定收藏盒(香港篇)All in One限定收藏盒(台灣篇),配合輕鬆活潑的插畫,讓人陶醉於歡樂繽紛的氣氛。


All in One限定收藏盒(台灣篇由花花貓負責當導遊,帶你走過台灣著名地標及品嘗地道小吃,以及送上品牌14款皇牌面膜,細心呵護肌膚的5大需求:美白、毛孔管理、保濕、修護及全效滋潤。


24+1 (14款自然鑰匙篇 + 1 片台北溫泉細緻保濕面膜)14款自然鑰匙篇包括黑珍珠煥白面膜、墨西哥復活草毛孔緊緻面膜、官燕窩全效滋養面膜、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阿爾卑斯雪絨花極緻修護面膜、納豆發酵保濕面膜、角鯊烯修護保濕面膜、大馬士革玫瑰面膜、撒哈拉沙漠柵藻平衡控油面膜、紅酒多酚煥采面膜、沙地蘆薈舒緩面膜、皇室珍珠晶亮面膜、墨西哥仙人掌面膜、南極冰河醣蛋白滲透保濕面膜等,意想不到原來《我的美麗日記》經已推出多款功效面膜,必定深受女生們愛戴






正好這星期開始感受到秋天的微風意境,是防禦乾燥缺水肌膚之時,所以我特別挑選了這款面膜跟大家分享。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面膜紙透薄柔軟,輕鬆緊貼及覆蓋整張臉部,獨立包裝內還充滿了精華,可倒出餘下精華塗抹於頸部及手肘位置。


「玻尿酸」補水、儲水、鎖水三效合一的保濕經典成分,透過發酵技術製成分子量不同的玻尿酸,小分子深層補充水分、大分子維持角質含水量並緊緊鎖住避免水分散失,讓玻酸展現其極緻補水力,,由內而外維持肌膚的焦急持夕,敷面過程補足流失的玻尿酸並調節水分,維持肌膚健康代謝更新,創造盈潤飽水漾肌。



 面膜使用方法於潔面及使用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臉上。約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吸收,無需用水清洗。敷完面膜後請進行乳液、眼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養分鎖於肌膚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售賣點: 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 3425 4656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