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回味無窮★樂天客棧

吃膩了西餐,間中重返中菜口味是不二之選,這天與老公拍拖日到了奧海城裡閒逛,當逛久了又感到有點肚餓,便順道找家餐廳晚飯,選定這間中菜的樂天客棧,本以為門外人群聚集不多,不用等位子吧!誰不知從外面往內一看,約8時多仍然坐無虛席,前台的帶櫃職員還跟我們說需要等候半小時,哇! 我想這家餐廳的口啤不錯,決定久一久都要等。


看見門外的宣傳牌,週一至週五晚市8折,假如來不及煮飯,晚餐與家人改來這裡醫肚也不錯喔!



這裡的地方很大,燈光光猛,十分寬敞,有別於傳統中式餐廳。


侍應生安排了四人沙發位給我倆,簡潔舒適。


喝杯茶,慢慢嘆...


餐前前菜小吃 - 不同形態及顏色的栗子,栗子有補血作用的喔!


與老公商議後,決定點些這裡馳名的招牌菜,家常便飯也要吃得特別過人,第一道蒜蓉炒西蘭花(小)(HK$64),咬一口"插插"聲的西蘭花很香口爽甜,不會吃到未熟青腥的味道,其油份不多,面層灑上已略爆的蒜蓉粒,味道濃郁,配個白飯一流。


第二道香煎黃立鯧(HK$98),面層灑上已爆香的彊絲,賣相吸引,黃立鯧經過烹煎後外皮香脆,撕開皮啖啖魚肉霧著煙圈正等待著我一嚐,哈!,魚身味道同樣十分濃郁,沒有雪藏味,魚肉嫩滑,二人吃份量足夠。




晚餐有菜、有魚,點個豆腐吧! 看餐牌時這款菜香鐵板豆腐(HK$88)的賣相相當吸引,差點令我的唾液往外流出來了,豆腐軟綿綿的嫩滑亦不易弄散,鐵板上的醬汁同時可以配白飯一併吃下,醬汁中加入了豬肉碎黏黏的口感不錯。


晚餐怎可能沒有肉類,而且這款是名符其實的招牌菜,是非點不可的那種姿態,咖啡脆雞(小)(HK$88),雞身的外皮炸至金黃色的色澤,嗅到陣陣的咖啡氣味,原來利用咖啡粉調味於雞肉是很匹配的喔! 雞身厚肉煙韌,外皮除吃到脆口外,味道帶些甜甜的很醒胃,面層再灑上白花生伴碟增加賣相的吸引度,怪不得成為餐廳的老招牌小菜啦!



最後還是想滿足多一點點,點了這款泰式風情的炭燒豬頸肉(HK$86)劃上晚餐句號,主廚切的每片厚度適中,豬頸肉經過炭火燒的製成外皮脆卜卜的,配以旁邊的酸甜醬,特別惹味,豬頸肉肉質煙韌而軟林林的,又是配白飯挺開胃的一道例牌菜喔!

樂天客棧
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UG樓UG09號舖
訂座電話: 2177-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