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與鸚鵡聚餐☆鸚國


早前開設了很多與寵物一起的餐廳熱潮,尤其時貓CAFE,已我認知已有數間,其實我不是貓奴,亦不討厭貓,但因鼻敏感關係,盡量都不能夠接觸太多,最近得悉位於荔景與葵芳交界的工業區內,開設了這間隱世餐廳,今次的寵物並非貓,而是模仿人類說話的鸚鵡。




餐廳距離地鐵並不近,需要步行約15分鐘,但為了看鸚鵡一面,也值得,當我走進餐廳後,四圍看也看不見,忍不住詢問店員,原來這晚老闆主人剛出門遠行,寵物往往就是跟著主人,我明的,唯有下次再來光顧吧! 失望mode...xd



與老公點了兩款晚市套餐,套餐包括餐湯/沙律,主菜及飲品。


是晚的餐廳是蘑菇湯,蘑菇超多呀! 湯質很滑,味道清清的不膩,還加了兩粒蟹柳,滲出蟹肉香氣。


煙三文魚凱撒沙律,份量挺大,煙三文魚煙煙韌韌幾開胃,沙律菜爽口,麵包糠脆卜卜的,每塊山菜都沾滿了沙律醬,醬汁足夠,混合在一起特別好吃,為我的主菜打開了前奏。


主菜點了這款菲力牛排配烤蕃茄,黑糊椒醬和帕馬森芝士薯條,不要少看這塊牛排的份量,足夠二人吃也挺飽肚的。



厚度適中,點了半成熟,熟度剛剛好,肉質嫩而彈牙,看見這種色澤的賣相,口水正往下流~~~


加了餐廳的秘製醬汁,與牛排味道很夾,非常惹味,在其他配料方面,牛排配粗薯條不會失禮,烤蕃茄好juicy,外皮烤了增加香口感。


另一款主菜南瓜意大利燉飯配香煎挪威三文魚,賣相色彩鮮艷很吸引。


挪威三文魚的份量很大又很厚肉,烹煎兩面金黃色三文魚的香味滲在飯裡,魚質嫩滑很入味,吃不到冰鮮的魚腥味。




我最喜歡吃意大利飯的口感,飯粒煙韌黏性大,卻又不會生硬或過軟,每顆飯粒都沾滿了南瓜汁,洁洁的濃郁,吃到不能停口呀!~


下次決定與老公再前來光顧,為的不是鸚鵡,而是美食呢~xd

鸚國
葵涌青山公路葵涌段313號天際中心3樓
Tel: 2441-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