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假日穿搭★不能或缺的一對Bucketfeet休閒鞋

最喜歡以一身休閒舒適的打扮渡過悠閒的假日,在穿搭方面,無論是裙子抑或褲子都需要有一對易搭的鞋來襯托,一對又稱為懶人鞋的鞋款最適合不過,尤其當我趕時間出門的時候,無須大費周章為我雙鞋綁上蝴蝶結,穿鞋過程不足數秒便可馬上出門,你有聽過來自美國品牌的Bucketfeet它是一個充滿個性的品牌,由兩位對藝術設計富有熱誠的年輕人創立。攝影師Aaron自小開始喜歡設計鞋子,一次無意間於阿根廷巧遇正在環遊世界的Raaja,憑著對藝術的熱忱,兩人一拍即合。在Raaja準備離開阿根廷繼續開始他的旅程時,Aaron竟然自己設計了一對鞋給Raaja作為紀念,這對鞋便一直陪伴著他走遍25個大小城市。


Bucketfeet2011年成立至今短短數年已經與二十餘個不同國家超過100位來自繪畫、刺青、文字、藝術、圖像等創作背景的原創設計師合作,推出的每款休閒鞋,皆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生活經驗,就猶如穿在腳上的生活靈感一樣,它傳遞出一種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與舒適閒逸的自得其樂,而我對藝術一直充滿著濃厚的興趣,在挑選款式方面也想選擇一款既有藝術風格,同時又能感到舒適易搭的休閒鞋,我正正與Bucketfeet這個美國潮牌一拍即合,穿著它繼續為我的生活尋找創作的靈感,哈哈!


在云云的Bucketfeet鞋子中,我挑選了這款銀灰色的,鞋面刻有『you are beautiful』字句的休閒鞋,以白色橡膠包圍著整個鞋周邊,鞋頭寬闊不會感到局促,鞋底更有Bucketfeet的蝕刻字,穿著起來鞋墊軟綿綿的十分舒適,走路一天也不會感到雙腳疲累,我天生腳跟皮膚纖薄,以往在穿著鞋子時總會擔心鞋跟物料太硬導致腳跟磨損破血,而此款Bucketfeet休閒鞋的做工精細,物料優質自不然耐著,並沒有上述我所提及到腳跟磨擦的惡劣情況出現。


灰色的底色襯托出『you are beautiful』閃爍的銀色,在走路時雙腳因擺動透出若隱若現的變幻銀色來,又不會浮誇,設計新潮、簡約而特別,在穿搭顏色上,一年四季的衣物,無論是暖色系或冷色調的衣物皆易搭。








這天氣溫突然急降,我便穿著黑色襪褲來配襯,穿著一條墨綠色的半身裙,配搭一件純啡色的貼身上衣,揹上背包,既休閒、舒適兼時尚,假如天氣和暖,穿著一雙短襪也合適。




除了裙子外,穿上今個冬季十分流行的MA-1外套,下身襯托一條休閒西褲,以中性的打扮示人也不錯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mina hk x Bucketfeet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3NITY獨家發售。
3NITY
銅鑼灣崇光百貨66-09A
尖沙咀中港城地下上層42B          
將軍澳唐賢街9PopCorn商場1 F13號舖       
葵芳興芳道223號新都會廣場1166號舖 
Tel: 2377 2925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