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雙管齊下淨化排毒兼注入精華║marier skincare★活膚淨肌再生療程

閒時也會在家中為肌膚進行大掃除,完成深層清潔過後、把肌膚死皮帶走的同時,這些排毒潔面產品很容易把肌膚原來的水分一併被拉走,這個時候需要立即為肌膚敷上保濕面膜以作鎮靜,補充失去的養份,掃除了面部死皮這道隔漠,令後續的護膚品更易吸收。


在這種按步就班的排毒過程之中,肌膚始終會接觸到環境和空氣,很容易造成爆發敏感肌膚的源頭,而我一直很少跑到美容院進行深入的美容療程體驗,一向依著自己的護膚方針而行,但這次我卻例外,原因是早前參與了marier skincare的銅鑼灣旗艦店新開幕活動,參觀了旗艦店內引入了最新Silk Peel技術儀器,此款嶄新美容儀是可以一面淨化排毒,一面注入精華的雙管獨立同時運作技術來,不得不令我嚷著也要體驗一番。


在療程進行前,先填上一份肌膚問卷,再由專業的美容師先為我進行皮膚分析,marier skincare 採用為醫學美容而設的專業皮膚分析影像儀Reveal™,使用Canfield獨家RBX技術,透過影像儀追踪皮膚狀況,深入了解及認識肌膚所需。以3D圖像透視皮膚狀態,包括自然膚色、彩色圖像及灰階圖像,從而能清晰探視肌底或表面皺紋和肌膚凹凸組織情況,同時能顯明皮下色素及血管,再可透過科學評估了解皮膚問題。




在多角度拍攝下,可輕鬆拍下我的正面、左側、右側的肌膚影像,探視肉眼看不到我的肌膚問題,對症下藥令我獲得最佳的肌膚治療。


接著走到獨立的美容室,更換早已為我預備好的外衣躺在床上,開始我的活膚淨肌再生療程體驗。


療程前先進行基本的清潔護理程序才開始使用Silk Peel儀器,此款Silk Peel儀器以鑽石磨皮方法,透過不同治療鑽石頭,利用真空吸力吸走肌膚上的污垢及磨去多餘死皮,與此同時利用醫學級負壓技術,將精華素深層導入肌膚底層,使皮膚於無壓力狀態下進行深層淨化,同時迅速注入營養,重塑柔嫩白滑肌。


療程中以真空吸皮膚,均勻及深度磨去約30-35 microns的角質層,徹底淨化肌膚,但我絲毫沒有任何痛楚及不適的感覺,肌膚亦沒有出現繃緊、乾燥及敏感痕癢不適的反應


留意到Silk Peel儀器的背後,marier skincare是直接使用原瓶的高效精華素,真材實料地針對我的肌膚狀況作同步深層導入,四款高效精華素包括LUMIXYL 淡斑精華素、Silkpeel Clarifying Solution 淨化精華素Hydrating Solution 保濕精華素和Vitamin C Solution C精華素(因應不同的肌膚狀況而使用)



當使用Silk Peel儀器過後,專業的美容師給我看看剛才以真空吸啜出來的面部殘餘物,看後簡直令我大吃一驚,沒想過看似平時肌膚潔淨的我,每天安在家中努力地打理肌膚的我,原來隱藏了很多肉眼看不見的污糟物,包括死皮、角質層、黑頭及粉刺等,這一下的療程體驗讓我的肌膚得到真正的排毒了。


接下來就剛才的真空吸啜,專業的美容師會為我進行簡單的面部針清,把我的肌膚大解放,徹底地潔淨起來,並且為我的肌膚進行人手按摩,加速面部血液循環,藉著剛才的大掃除後,再接再厲地為肌膚進行補給,激活底層細胞,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加強皮膚的吸收力,加強肌膚的抵抗能力,從而有效保持肌膚的穩定性。最後敷上補濕面膜完成是次活膚淨肌再生療程之體驗,療程後發現面部的輪廓明顯的提昇了,即時解決了我的面部水腫問題,再仔細看看膚質,充滿彈性及光澤的,肌膚也明顯的淨白了,肌膚軟綿綿的,並收細了我鼻翼位置的毛孔,減淡了我的乾紋、細紋,改善了我沉積的黑色素問題。

<以上體驗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arier skincare售賣點]

荃灣城市廣場二期地下化妝部

荃灣廣場24號鋪

九龍尖沙咀iSQUARE 國際廣場 LBK01 號鋪

[新店]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902-903 (201610月隆重開幕)

查詢:3583 2928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