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日本MVNE★草本SPA精油冬日護理篇

這幾天氣溫突然急降,身體肌膚及秀髮一下子難以適應,當每晚洗髮護髮後總感覺髮絲比夏季時難梳打結不堪,髮質乾旱,更有嚴重的掉髮,當每晚沐浴後又開始感覺到身體肌膚繃緊及痕癢,這一切的身體及髮質變化令我想起了精油,我想是時候轉換和使用含有精油配方的洗髮護髮及身體滋養產品來迎接這個冬日好了。


先講講這款MVNE Body Serum草本精油身體保濕乳(HK$98),屬一款天然草本香味與天然精油完美混合的身體護理來,當中蘊含六種精油包括薰衣草精油、檸檬草精油、迷迭香精油、鼠尾草精油、馬鬱蘭葉精油、羅馬甘菊花精油等,同時結合高效能保濕成份如天然藻類萃取物、軟木樹皮萃取物、水溶性蛋白聚醣、黃樹皮萃取物,重整身體肌膚紋理、保濕平衡及調節水分,好讓身體肌膚免受冬日間的乾燥侵襲。



銀色吱吱裝設計,擠出來的乳狀質地水潤而不膩,散發出天然草本的香氣(Top : 青蘋果、洋甘菊、西洋梨;Middle : 金銀花、鈴蘭、茉莉、玫瑰;Last : 檀香、麝香、琥珀香),氣味嗅得舒適,令人心曠神怡,塗在肌膚上一瞬間已滲透入肌膚內,吸收迅速,肌膚表皮通爽,卻感受到滋潤濕涼的親膚感覺,有別於一般的身體護理霜,效果十分討好。



與此同時我接觸了這款MVNE草本SPA精油 - 無矽保濕洗髮護髮系列,絕不含人工色素、紫外線吸收劑、礦物油、硫酸鹽及矽,添加滋潤頭皮的SPA成分配方如多種天然草本成份,舒緩頭皮並同時放鬆心靈,頭髮與心靈同步調理。我先使用草本SPA精油無矽保濕洗髮露(HK$139/600ml),蘊含四款草本SPA精油包括薰衣草精油、鼠尾草精油、迷迭香精油、洋甘菊精油以及兩款天然植物萃取物:白樺樹皮萃取物和人參萃取物,不但可清潔頭皮,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功能,改善頭皮屑,促進血液循環,刺激毛髮再生,更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調節頭皮頭髮油脂分泌,減輕頭皮炎症和因炎症引發的脫髮問題。



洗髮露呈透明狀,搓出來的泡沫密度細小,可同時按摩秀髮,包蓋著每根髮絲吸收其成分養份,使用後秀髮有著明顯的順滑。


接著使用草本SPA精油 - 無矽保湿護髮素(HK$139/600ml),當中添加了高質美容成份、天然草本成份、植物性柔順成份,高機能保濕成份,配合植物精油,使頭髮柔順不打結能滲透至頭髮內部,滑增強髮絲韌性,防止頭髮斷裂,溫柔呵護根根髮絲,讓頭髮長時間保持滋潤順。



每次洗髮後取適當分量在乾淨濕潤的頭髮上輕柔按摩,屬軟綿綿的質地,然後洗淨。



當洗髮護髮過後,秀髮也需要作定期的深層滋養,所以在吹髮前使用草本SPA精油無矽護髮精華霜(HK$139/200ml),於每星期一直兩次,取適當分量在乾淨濕潤的頭髮上輕柔按摩,然後洗淨。也可使用熱毛巾包裹5-10分鐘,滋潤效果更佳。



完成上述步驟後,利用風筒把秀髮吹乾的過程中顯得特別輕鬆,秀髮輕盈不打結,而且順滑貼服,輕易弄出想要的造型,秀髮從此擁有層次豐富的香味,利用手尖撥弄秀髮時持續散發出香味來(Top : 青蘋果、洋甘菊、香梨,Middle : 金銀花、玫瑰、茉莉、鈴蘭,Last : 檀香、麝香、琥珀香)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VNE 香港及澳門區總代理
Website : www.idealifehk.com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