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shu uemura x村上隆聖誕彩妝預演

每年的聖誕節前夕,shu uemura都會推出聖誕限量彩妝系列與粉絲們歡渡聖誕,今年shu uemura邀請了村上隆聯乘推出聖誕彩妝系列,透過藝術家村上隆及其經典「花」圖案,邀請女性遊歷嶄新的彩妝宇宙,遙望假日的星空,許下星願,為聖誕假期施下魔法,將星光化作象徵希望的繁花,以璀璨光輝指引踏上光芒萬丈的彩妝之旅,來喚醒夢想和童真。


整套系列的包裝圖案十分可愛,以笑臉迎人的『花』圖案帶給我無限歡欣及喜悅,正好可以在今個聖誕節使用此系列的各類型的彩妝品來參加各個聖誕派對及與朋友歡聚的好時機,那麼美的彩妝品難以留待至聖誕節才使用, 那不如現在讓我來練習一下化妝技巧,使用shu uemura x村上隆聖誕彩妝品來預演聖誕吧!



12月份天氣冷,肌膚較乾燥,所以在底妝方面需要加強保濕,使用瞬間亮膚保濕底霜,我使用的是清新粉紅,可釋出白裡透紅的自然容顏效果,它具備隔離、提升、修正3大功效,有效阻隔空氣中的污染物和紫外線,同時提升水潤度,讓肌膚24小時保持盈潤,另備有natural beige (自然杏色)



質地易推透薄,只是把膚色輕輕的調至粉嫩均勻,並不會加重肌膚負擔,接著我使用氣墊粉底及碎粉作定妝。


完成底妝後,使用這款我十分喜歡的眼影及胭脂彩妝盒 (cosmikawaii),整個顏色盤內的色調不會黑黑沉沉的,適合冬天使用的顏色卻又富有鮮艷可愛感,猶姑閃爍的色彩染上從天際墜落的金屬光芒,點綴星際的凝眸一樣。





彩妝盒內附有兩根上妝小棒,用於眼妝及胭脂位置,我使用了玫瑰粉紅塗抹在整個眼窩中,並塗在眼下尾部份,締造深眸的立體輪廓,色調含有閃爍但效果自然。



接著使用炫彩防水眼線筆來勾畫上內眼線,我以啞緻的墨黑 (black)來勾畫,眼線筆筆身同樣以村上隆經典的花圖案設計,絲滑幼細的眼線筆配方妝效持久,還備有紫黑 (purple black)、限量的流星棕色 (comet brown) 和閃亮的海軍藍 (navy) 12小時防暈染,可獨立使用,或配合不同色彩,描畫屬於自己的宇宙。


接下來使用眼影及胭脂彩妝盒 (cosmikawaii)的宇宙紅色來塗抹在眼皮末端,修飾眼型變得圓大,並且使用實黑的眼線液來勾畫在眼尾位置,加深眼部輪廓。



在塗睫毛液前,我使用cosmic black 尊貴版睫毛夾,以銀河中深邃型格的黑色,配襯限量版獨有的矽膠花朵吊飾,造型可愛,有點兒不捨得使用喔!最後塗上睫毛液完成眼妝部份。


再次使用眼影及胭脂彩妝盒 (cosmikawaii)的胭脂部份,coral 璀璨鑽閃珊瑚利用彩妝盒內的迷你胭脂掃掃上,淡淡的珊瑚色調柔和,略帶若隱若現的閃爍效果。




最後處理唇妝部份,踏入冬天唇部會因乾燥而造成脫皮,在塗上唇膏前先把唇部的表皮層軟化,及加強補濕,我使用這款限量版深海溫泉活水潤唇膏,配方含蜂蠟和夏威夷果仁油,能即時滲透並滋潤雙唇,感覺舒適,更帶有晶瑩剔透的效果。(適合男士及女士使用)




我直接使用琉璃彩光透亮唇膏RD164,把RD164原來的色調調淡了些,以透薄亮澤的色彩,為櫻唇灑上璀璨星光,以光影對比微妙的眼妝,唇質透薄、時尚、色調自然,擁有閃耀柔和的珍珠光澤,顯色度高,抹上系列迷人的珠光唇色,以完美妝容踏上星際旅程。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