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遇寒越韓★SODAM CHICKEN

還記得上一次到SODAM CHICKEN覓食已有年多,雖然炸雞是韓國首屈一指的美食,但今次相約友人晚飯,不沾韓國炸雞而改吃SODAM CHICKEN的新菜色 - 韓國芝士火鍋,正當氣溫轉冷,吃個火鍋來暖暖胃也不錯喔!



 約6時多已到達,要不然晚了這裡門外電梯處會大排長龍,乘電梯上來也要花點時間,一早預訂了位子,由於時間尚早位子也蠻多的。




坐下來後看見旁邊新推出的餐牌,無錯了我就是想嘗試這款新菜式 - 芝士火鍋(HK$268)


價錢HK$268已包含餐牌上的配菜


除點這款特級芝士火鍋外,再看看餐牌有什麼好吃,同時點了兩款飲品。



飲品分別是檸檬梳打(HK$38)及檸檬燒酒(HK$78),哈! 看看友人的檸檬燒酒的賣相挺有趣呢! 


味道酸酸的,燒酒味道重,我不勝酒力就沒有點了,還是非酒精類較適合我。


檸檬梳打味道清新,酸酸甜甜的恰當不錯,吃著稍後送來的芝士火鍋可幫助消滯解膩。


話口未完,芝士火鍋來了。


哇! 配菜十分豐富,有我最愛的粗身炸薯條、美國豬肋骨、紫薯年糕、腸仔及車厘茄顏色紅紅的脹卜卜感覺新鮮喔! 


還有一藍農夫包粒,二人食份量剛剛好。


當芝士火鍋滾下滾下時放下農夫包粒,待數秒後取出來,濃濃的芝士包裹著包粒把它放入口,十分滋味呀!


本以烹熟的紫薯年糕也按著同一個方法,我想只有韓國餐廳才有機會吃到紫薯年糕配上芝士火鍋喔!




車厘茄可沾或不沾芝士來吃,味道依舊清新爽口。


炸至金黃色的薯條,其實份量很多。


原來豬助骨微微帶些辣的,口感豐富,肉質煙韌,外皮醬汁甜甜的特別惹味,由於原條豬助骨的味道已濃郁,我並沒有添加到芝士火鍋內。


好像吃過芝士火鍋以後,與芝士產生了共鳴般,還點了這款芝士忌廉粟米(HK$45),以鐵板盛著釋出芝士的香氣,把食材保溫延長,這就是我鍾情於韓國美食的原因喔!


每顆粟米黏附著濃郁的芝士溶,好吃至不能停口,每刮一匙來吃,芝士與湯匙交結著的拉扯芝士絲,芝士溶烹製一流,是晚吃得很盡興喔!


SODAM CHICKEN
訂座電話: 2728-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