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冬日滋養SPA水療護理❤GARDENIA WOODSTM梔子花護理系列

最喜歡於冬天這麼寒冷的氣溫下泡個熱燙燙的梳乎浴了,雖然香港沒有日本的天然溫泉,但家中假若有浴缸的話,可把浴室變成私人水療室,使用專為SPA而設的護理系列來泡泡浴有助放鬆緩解焦慮心情喔!



GARDENIA WOODSTM梔子花護理系列以洋甘菊及檀香作藍本,配合純淨之梔子花及茉莉花,創作出一系列香氣怡人之花季水療護理,除可放鬆心情外,還可滋養肌膚,減少細紋,整系列合共四款護理產品包括GARDENIA WOODSTM SOAK 淨肌海鹽、GARDENIA WOODSTM SCRUB 絲滑磨砂、GARDENIA WOODSTM MASQUE 滋潤護膜及GARDENIA WOODSTM LOTION 細嫩滋潤乳霜。



先進行STEP 1的使用GARDENIA WOODSTM SOAK 淨肌海鹽,把海鹽以 1:50 之份量加入溫水,把手或腳放入溫水中浸 5 分鐘,輕柔潔淨肌膚,之後以毛巾抹乾。




GARDENIA WOODSTM SOAK 淨肌海鹽 當放入水中後很快便溶解與水混和,把雙手放在水中然而感到水質細滑,並散發出梔子花的優香。



完成後進行STEP 2,使用GARDENIA WOODSTM SCRUB 絲滑磨砂,以適量絲滑磨砂於手或腳作 5-10 分鐘輕柔按摩,於手踭或腳踭多死皮的位置可重點處理,溫和磨袪肌膚上之死皮。




磨砂膏粒子細小,輕輕的打磨不會弄傷肌膚表皮層,而且質感很濕潤,經磨砂後的肌膚變得細滑。







接著進行STEP 3 ,使用GARDENIA WOODSTM MASQUE滋潤護膜,以適量滋潤護膜塗於手或腳,靜待 15 分鐘後以清水抹淨,以提供肌膚深層之養份。過程中以保鮮紙包裹再加熱毛巾效果更佳,完成後肌膚剔透無瑕,肌膚變得細緻了,並且十分舒適。






最後進行使用GARDENIA WOODSTM LOTION 細嫩滋潤乳霜,以適量細嫩滋潤乳霜作輕柔按摩,為肌膚蓋上一層柔滑之保護膜,感覺肌膚輕鬆、柔軟了不少,我同時利用STEP 1-STEP 4的步驟來為手踭位置,從未使用前後的分別很大喔! 使用整個步驟後手踭的表皮回復平滑柔軟起來



整套GARDENIA WOODSTM梔子花護理系列於使用時瀰漫著淡淡的花香氣味,香氣怡人,完成整個水療護理後,看見手背肌膚細紋明顯的減淡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