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經期後保健小tips★京都念慈菴‧念妍方黑糖四物膏

實不相瞞,我正正是一名體質虛寒的奇女子來,當每次月事來臨前夕,便會周身乏力、鼻敏感發作、面無血色、感到陣陣寒意冷至入心的感覺,只怪我於飲食方面閒時喜歡喝凍飲,吃著生冷食物所致,加上在經期後又不懂得進補,在缺乏運動的情況下雪上加霜,久而久之體質也逐漸變差了。


曾經在家附近尋找中醫師來調理身體,自知調理不是一時三刻的事,但我真是有些害怕中藥的味道,加上日常工作繁忙,沒可能時常抽空給中醫師打脈一趟,這時希望可以發掘一種在月事後可輕鬆調理體質的飲料沖劑。


正因天氣漸增轉冷,手腳冰冷已經見慣不怪,喉嚨又感到不適,遂選吃了京都念慈菴的枇杷膏以作舒緩,無意中給我發現原來京都念慈菴推出了這款念妍方‧黑糖四物膏,正正是我需要的一款能在經期後進補,輕鬆調理體質的健康食品。


原來女性在每次月事來臨時都會令鐵質及營養流失,此款念妍方‧黑糖四物膏由十多種中草藥成分配以黑糖提煉而成,絕無添加防腐劑,可安心食用,而且味道甜美,容易入口,成份中包括當歸、黨參、白芍、熟地黃、川芎、黑糖等,有助補血、補氣、舒緩經痛不適。




每盒附有5包獨立包裝份量,出門旅行攜帶或安放在辦公室桌上食用也挺方便。


只須撕開上方開口食用,或以溫開水調開飲用即可,建議在經期後連續飲用5天,每天1-2包,體虛者則在經期外每天飲用1包,食用後多喝水效果更佳。


在我經期後連續飲用了五天,面色紅潤些,手腳也變回微溫,再沒有以前當遇上冬天後手腳變得冰冷,猶如四肢沒知覺一樣的老毛病,而且精神顯然有所改善,我決定購多幾盒放在辦公室或家中守門口,當經期完後可以輕鬆、簡便地飲用來調理體質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