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協助肌膚水份平衡║Ultraceuticals 維B²倍效補濕精華

因為肌膚底子打理不好,令缺水問題嚴重,繼而引起額頭油脂分泌特別旺盛,T字位泛油問題未見改善,導致肌膚失去了支撐力,屏障受損,乘機敏感、暗粒形成、水份失衡等問題接踵而來,即使補濕工夫做到足,亦未能夠徹底改善膚質,自以為肌膚缺水,便需要補充足夠的水份便成,但原來我一直忽略了肌膚水份平衡值的重要性,在選用護理品方面我需要使用一款既能夠做到補濕,又可以協助肌膚水份平衡的補濕精華。


來自澳州品牌Ultraceuticals,以良心護膚為理念,研究出一系列針對色斑、暗瘡、敏感、皮膚老化問題的產品,其產品特色在於不含八大添加物質,產品成份天然可靠,適合孕婦或正在哺乳的女士使用;在技術方面,ULTRACEUTICALS 有著獨有的四大專利技術配方,為肌膚帶來不同的護膚功效。


正因想改善肌膚水份平衡的問題,遂決定接觸Ultraceuticals 修復補濕系列的維B²倍效補濕精華,利用維他命原B5(泛醇)和維他命B3(煙醯胺)結合透明質酸納的力量,協同幫助回復水分平衡,並提供持久保濕。



根據醫學監督檢測,這款精華對於改善肌膚色素沉著的有效性不亞於處方強度的維甲酸和氫醌乳膏。它也含有高濃度的果酸和BHA,能夠去除角質,潔淨皮膚。 Directions: 早晚使用,以指尖適量塗於面上及頸部。





與此同時在使用精華及爽膚前,我使用Ultraceuticals的温和潔面乳來溫和清潔與滋養肌膚,質感濃郁、柔滑,同時能去除化妝品和日間殘留污穢,使肌膚完美水潤。它混合維他命B5、維他命E、角鯊烯及黃瓜萃取等補濕抗氧化舒緩成份,令潔面後面部感清新水潤。適合中性至乾性皮膚。不含苯由酸酯類防腐劑。不含香料。在早晚使用。並輕輕按摩面部,以沾油溫水的化妝棉擦去。


使用UltraceuticalsB²倍效補濕精華後,我直接使用維E長效保濕面霜,有助於平衡及保持肌膚濕度。它含有抗氧化的維他命E、透明質酸及和磷脂質等重要保濕成分,令肌膚柔嫩、光滑、完美保濕。


總括3款產品的用後感: Ultraceuticals的温和潔面乳質感呈Gel狀,感覺良好,在於潔面霜與乳狀之間,既能潔淨肌膚,又不會因乾燥或太刺激而引起肌膚泛紅及敏感現象,3款產品無氣味,塗抹在肌膚後有紓緩及鎮靜肌膚功效。UltraceuticalsB²倍效補濕精華質地很水狀,塗開後吸收迅速,即時提升肌膚飽滿感,與維E長效保濕面霜的關係好像是連在一起的,有事半功倍補濕功效,只是使用了幾天,起碼肌膚在日間時不會感到繃緊,額頭泛油問題亦有輕微改善,這個品牌很適合我這個初起敏感症狀的階段使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立場>

Ultraceuticals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