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提升肌膚水動力★Dr.Free™水魔女精華

2016年末跨2017年初的這趟旅行,足已大大侵略了我面部肌膚的水分值,12天的旅程裡肌膚抵禦30度的溫差,在短時間內的一冷一熱下令肌膚水份值流失迅速也算是正常吧重要的是應如何急救,把面部肌膚水分回復昔日的高水平狀態,我便於回港後立刻使用這款Dr.Free™水魔女精華。



銀粉色的包裝設計時尚前衛,打開盒子後精華以針筒式的設計包裹著,包裝既可愛又能確保精華的品質及衛生。




Dr.Free™水魔女精華含有兩大主要成分小分子透明質酸能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修復受損肌膚,達致保濕嫩膚的作用,彌補大分子和中分子透明質酸的不足;另Phospholipid Complexes 是肌膚的天然保水塗層,與生物膜的主要構造相近,能增強角質層的儲水效能。此外,亦能有效降低外在環境因素對肌膚的影響,特別因季節交替而導致的肌膚水分蒸散流失。




此兩大獨有配方 Phospholipid Complexes 和小分子透明質酸能令肌膚表層形成強而有力的鎖水層,並能激活和高效修復肌膚底層的補濕系統,增強肌膚的保濕能力。同時亦能改善肌膚脫水情況,促進骨膠原增生,提升肌膚彈性,減少幼紋和皺紋的出現。



泵出來的精華質地十分猶如水狀,並無氣味,泵出來後把精華均勻塗抹於面部,輕輕的拍兩拍已完全滲入於肌底層,它原但強化了角質層細胞儲水能力,令肌膚細胞呈現水嫩飽滿度,同時又能改善膚質,令肌膚更柔軟平滑,當肌膚擁有充裕的水分之時,毛孔亦會隨之縮小。


使用後感覺肌膚的水分含量能達到80% 的高水平狀態,瞬間達致補水和急救肌膚的作用,過了8小時後肌膚仍能保持45% 的高水分含量,面部肌膚的水份瞬間提升,因乾燥缺水而導致肌膚敏感痕癢的問題也有直接幫助,當肌膚回復高水平的水分值後,有動力撐起肌膚細胞,因面部缺水而引起的六大問題如暗啞泛黃、痘印、過敏、毛孔粗大、油脂粒、細紋等通通都冇有怕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