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脫髮有救喇!! 美國TheradomeTM家用增髮頭盔

從別人眼中,我的秀髮濃厚而密,好像從不受脫髮危機影響,但正所謂『我睇你好,你睇我好』,當然我自知一直受脫髮問題困擾,而且隨著年齡漸長,生活壓力和緊張情緒,種種原因下導致我的脫髮毛病一次比一次嚴重,每次洗髮後,浴室地下滿是一堆髮絲,每次手拾髮絲掉下那種依依不捨的無奈,令我內心十分擔憂自身健康,除了盡可能在工作中及生活上放鬆自己,鑽研脫髮食療,對使用擁有脫髮功效的洗髮護髮用品的執著,盡量不過問染髮等,除上述外我再也沒法子解決我的脫髮問題了,幸好我還不屬於因遺傳而引起脫髮的一群,尤其男仕很容易因遺傳而患上地中海或髮線向後移的脫髮現象,這不但形象受損影響外觀,而且難覓得女生芳心,從而令自信心大減。


從網上看過一些防脫髮中心可以以植髮來解決脫髮問題,但我深信價格貴,能真正解決脫髮還是未知之數,植髮後,其餘真髮部份還是會隨著時間漸漸地脫落,這只不過是暫時挽回外觀的苟且方法,並未能解決脫髮。自己已不屬年輕,眼白白還要看著家人遭受脫髮的同等考驗,慨嘆現今社會脫髮問題已變得普及化了。



最近翻看卡通片叮噹,很羨慕叮噹可以變出各種法寶穿越時空和回到未來,這一刻我心裡想,假如有一款只需一次性開支的生髮儀器,安在家中便能輕鬆地生髮,你說有多好,再從網路上查看自我幻想的生髮儀器會否真有奇事,一查之下原來有一醫學認證的美國防脫髮治療品牌TheradomeTM早已推出了這款激光生髮儀器,這一刻我的心情特別興奮,高呼:『我的脫髮問題終於有救了』。




此款TheradomeTM激光生髮儀器外形似頭盔十分有趣,但不要看輕它的威水背景,原來是由美國太空總署(NASA)前科學家研發出來,利用冷激光技術來治脫髮獲得突破性革新,為全球約15億有禿頭或脫髮問題者,提供新潮的防脫髮方法,並帶來了新希望。Theradome™是奧巴馬總統的Select-USA項目的倡導者,代表著全美國研發、設計和製造,於20136月榮獲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認證,是全球第一個獲得美國FDA認證的OTC(無需醫生處方)的家用抗脫髮儀器。多項臨床試驗證明Theradome LH80 PRO增髮頭盔的冷激光照射療法(LLLT),在對抗脫髮和增加頭髮健康生長有明顯效果。



Theradome™增髮頭盔備有軟墊以調整頭盔大小,配合每個人的頭形需要,頭盔設計輕盈,只約重16安士,戴起來絶不感到沉重,令治療脫髮過程舒適輕鬆,其無線設計可方便在使用期間進行其他活動。



頭盔(激光生髮儀器附設開關按鈕,它具備語音功能發聲,提示療程時間、次數、產品狀態和電池充電狀態等。例如電池的電量巳去到一個低水平,頭盔會發出聲音,提示要進行充電;在每次使用中也會發聲提醒所餘治療時間,貼心周到。



只需將充電器插入插座,主按鈕會慢慢改變顏色,顯示頭盔正在充電中。當顏色變為綠色常亮時,代表TheradomeTM巳完全充電,可以使用。每次充電大約3小時,可使用約4-5個程療。



TheradomeTM PRO增髮頭盔是一次性的開支,每個儀器有高達6000小時的使用時間。只須付出一個合理的金額,便能為我及帶來長久恆遠的增髮效益,與家人一併解決脫髮帶來的煩惱。


此刻你可能存在著很多疑問有關TheradomeTM PRO增髮頭盔的成效、會否潛在副作用及植髮後能否使用的問題,下篇我會再跟大家詳盡解說,同時深入探討何謂冷激光技術,我亦會親身示範戴上TheradomeTM PRO增髮頭盔,大家記得密切留意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香港區獨家代理商: YANIV俊基實業

地址香港葵涌大連排道162-170號金龍工業中心二期21H
訂購及查詢熱線: (852) 8108 6271
電郵: info@theradome.com.h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