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日vs韓COLOR CON對決 ❤把我的眼神復活起來

我早以把COLOR CON列入了妝容打扮的一部份,總覺得眼妝一環需要與COLOR CON肩並肩配合才稱得上是完美,大大話話配戴過無數COLOR CON品牌,來自韓國品牌還是第一次,這款韓國品牌Clalen iris經戴上後感覺出乎意料的好,能媲美另一款日本品牌Lucia,兩大品牌的COLOR CON戴起來後瞬間把我雙眼神復活起來外,鏡片十分柔軟透薄,透氣度不俗,亦沒有因弧度問題令鏡片移位及刺眼感到不適,戴了一整天雙眼並不會感到疲澀,兩者我都很喜歡。


先試戴韓國品牌Clalen iris一日即棄的JAZZ BLACK COLOR CON,其鏡片十分柔軟,漸變的花紋圖案由深至淺從外環至內,戴上後瞳孔自然顯神,含有增大環圈把我的瞳孔變大了,但亦不會感覺誇張。







另一款日本品牌Lucia同是一日即棄,我選戴的是ALMOND BROWN,可能是髮飾屬啡系感覺自己配戴啡調的COLOR CON 較好看,呵呵此款ALMOND BROWN的花紋對比圖案較明顯,撕開包裝後還擔心戴起來會很誇張,當戴上後一試愛上,頓時把我雙眼亮晶晶,水汪汪起來,像是動漫人物中的瞳孔能懂得說話般,擁有晶瑩剔透的感覺,鏡片同樣柔軟,戴起來亦十分舒適。







兩款日韓一日即棄有色隱形眼鏡一盒十對,在眼妝方面基本上也無須濃妝,只需要配戴Clalen iris  Lucia已能把我雙眼精靈起來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 Sweetymagic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