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集中解決肌膚決水問題║ASTALIFT JELLY AQUARYSTAR啫喱保濕精華

一年四季都是圍著肌膚氹氹轉,現階段令我最傷腦筋的肌膚問題莫過於額頭的暗粒、T字位泛油及老化問題,這一切皆源於肌膚『缺水』而造成,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儲水牆表面出現裂痕,情況就如水庫堤壩出現裂縫一樣,水份會不斷流失,使用再多的保濕產品亦事倍功半。


尋遍坊間能真正解決肌膚缺水的護理品,亦親身體驗過很多保濕產品,某些產品的保濕能力不俗但只不過停留於肌膚表面,在滲透方面未如理想,有些產品在保濕及滲透能力方面能同時兼備,無奈很快便還原肌膚繃緊感覺,鎖水功效不佳,直至我遇上了來自日本的ASTALIFT JELLY AQUARYSTAR啫喱保濕精華(HK$1,020/40g),原來這個日本品牌ASTALIFT由富士攝影器材有限公司成立,將蝦紅素納米化並穩定地加入護膚品中,成就了ASTALIFT品牌誕生,並於2010年正式登陸香港,在短短的幾年間通過研發及進步,以獨創「D-UV Guard防禦科技」,阻截導致色斑及皺紋的「DEEP UVA (波長370-400nm),結合蝦紅素+茄紅素,將蝦紅素的抗氧力提升3倍,令新生ASTALIFT系列誕生。


找對了這款ASTALIFT啫喱保濕精華能真正解決肌膚缺水的根本問題,在未使用前已令我十分期待,它含有20 nanometers (1nanometer相等於十億分之一米「細胞間脂質」,能修補肌膚儲水牆,令水份不易流失,回復肌膚本來的「保水」能力,令其後使用的護膚品成份會更易被吸收。


再者ASTALIFT含蝦紅素及茄紅素,能極致提升抗氧成效,改寫肌膚老化定律。蝦紅素(Astaxanthin)能抑制及對抗自由基,保護骨膠原免受破壞,抗氧效果比Q101,000*,被喻為「超級抗氧成分」。蝦紅素再結合茄紅素,爆發出比Q10強達3000 # 的抗氧成效,能積極抑制導致衰老的單線態氧(Singlet Oxygen),並有效減低氧化反應及提升肌膚抗氧能力,讓肌膚持久年輕,延展青春。



ASTALIFT除了爆發出3000倍抗氧力量外,在包裝設計上也很貼心,更換上獨有環保包裝,每次用完只需更換新的替換芯即可;不但呵護女士的美肌,也同時為保護環境盡一分力。外殼及瓶身加添防UV功能,有效保護美容成份免受紫外線損害,確保產品質素。





對於使用方法,更令我意想不到的,原來這款ASTALIFT啫喱保濕精華是在潔面後,護膚水前使用,打破了傳統護膚程序界限,以附上的匙棒取出1-2匙的份量於面、頸部位,輕輕按壓,配合適當按摩手勢(30),有助加速面部血液及淋巴循環,以三種不同功能及大小的骨膠原,深入肌膚每一層,逐層擊破膚質問題。


經使用後,在1-2分鐘內已能明顯感覺到肌膚注入新的水源能量,修補了我的皮膚儲水牆裂縫,在半小時後亦沒感繃緊,連續使用一星期,減淡了我的額頭細紋、表情紋,早上起床及黃昏時候T字位泛油問題有所改善,在上妝方面亦感比以往貼服,令水份和養份保留在皮膚之內,徹底根治我的肌膚缺水問題。


我相信我繼續使用ASTALIFT啫喱保濕精華,肌膚因儲水充足令我回復昔日的年輕狀態,大大減低了我往後遇上肌膚的老化及瑕疵問題,與品牌ASTALIFT的信念一致,支持想要永遠年輕的女性,明天比今天更美麗!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JELLY AQUARYSTA R啫喱保濕精華
HK$1,020 / 40g
HK$1,480 / 60g

補充裝:
HK$970/ / 40g
HK1,390 / 60g
(補充裝加送20積分)

銷售點
Online Shop : www.astalift.com.hk
FUJIFILM Studio: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 號皇室堡10 1013 
顧客服務熱線:2942 6333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