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展示我的MATTITUDE! ║MAYBELLINE 粉緻霧面唇膏

還有幾天便正式踏入雞年了,由大年初一至初五我早已預備好戰衣去拜年,我還會選用五支與別不同的唇膏配襯,同時揹上一個立體唇膏造型包,希望新一年能夠猶如揹包的紅唇一樣,紅運當頭,展示我的MATTITUDE!



這款來自MAYBELLINE 全新推出的Color Sensational Power Matte 絕色艷麗粉緻霧面唇膏,為不同的女生帶來自主風格,整系列共有10色選擇,由自然簡單的裸色系、艷麗的紅色系至健康的珊瑚色系,一應俱全,價錢親民,為上架品牌中最齊全的唇膏系列之一。


此款MAYBELLINE - Color Sensational Power Matte 絕色艷麗粉緻霧面唇膏有別於一般的霧面唇膏,是首支以2倍超微細粉質質地的霧面唇膏,令顯色度大大提升,比其他唇膏更鮮艷、出色。此外,加入了花蜜精華成分,具有滋潤雙唇功效,而不會引致太乾及唇紋問題。





我分別親試了當中的5款色調包括CHERRY CHIC, MAKE ME BLUSH, PINK POTION, ORANGE SHOT, RED-DY RED,唇膏塗一筆順滑流暢,顯色度十分高。



唇膏外殼同是霧面材質,配合Color Sensational Power Matte 絕色艷麗粉緻霧面唇膏的主調,我打算在大年初一使用這款RED-DY RED色調,來增添運勢,很少紅色的唇膏屬霧面質感,這樣釋出一份復古風氣息,顏色自然柔和,更令我的膚色及牙齒顯白起來,塗上後妝容變得精神奕奕的,充滿風采。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AYBELLINE Color Sensational Power Matte
絕色艷麗粉緻霧面唇膏 (HK$95/3.9G) (10款色)

銷售點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等各大化妝品店有售
MAYBELLINE香港官網https://www.maybelline.com.h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