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日本SLIMWALK║集發熱、美腿、收腹、提臀的保暖襪褲

早前於日本渡聖誕,逛街時眼見幾乎每位日本妹都穿著迷你裙及襪子,在只有攝氏幾度的情況下無動於衷的表情模樣,萬分佩服,而我的衣著猶如菓蒸糭般,身上還貼滿發熱貼才不會感到寒冷,我當然都很想跟她們一樣,穿上迷你裙及襪子,自己卻沒有那份『愛美不愛命』的勇氣,稍一不慎感染風寒就麻煩了,最終打消了念頭。


回港後有幸接觸來自日本SLIMWALK最新研發的美腿保暖襪褲,適用於秋冬季節穿著,而且具有發熱功能,更同時結合了骨盆收腹設計,集發熱、美腿、收腹、提臀四種效果。



包裝盒外標識著日本製,側面印有尺碼表參考,我想在功能及物料方面都會比較優質及出色。


由於含有壓力設計關係,起初在穿著時會感到有些吃力,但穿上後神奇地感到舒適、輕盈及彈性很大,在設計上能把我的臀部和大腿位置塑形,把臀部呈現3D的立體線條,拉提美腿產生纖瘦的視覺效果,更把我下復的肚腩肉藏了起來,緊束腹部,塑造完美腿部曲線。




此外,在腹部及足尖部位置以120D的材質特別加厚,對局部發熱能力提高,使得襪子更保暖,尤其女性在經期來臨時下腹會感到不適,這一發熱功能好把下腹位置得以舒緩功效。



剛巧周末氣溫下降,穿上這款SLIMWALK極暖美褪壓力襪子出街去,並配襯迷你裙子,穿著整天倍感溫暖、舒適》乾爽又易搭,不會顯得臃腫,質料厚度適中,物料優質採用柔滑軟綿,內裡附有絨毛,不易勾破,不會導致雙腿的肌膚敏感痕癢,坐下來或走路時亦不會造成向下滑落,還具有保濕作用,那晚攝氏12度走過海旁也不怕著涼,聽聞農曆新年間氣溫會持續寒冷,那我現在可以『愛美兼愛命』的構思新年妝扮,穿上這款SLIMWALK美腿保暖襪褲後,配上迷你裙去拜年了,以後我再也無須對日本妹留下艷羨的目光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客戶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
city super, LOG-ON, sasa.com, wishh!, 裕華國貨, BASICS, HKTV mall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