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超強抗氧化║美國Vináli 葡萄籽 100

我新一年的願望是身體健康,希望所有細菌遠離我,減少病痛,但面對日常的生活繁忙,每每因作息不定時,休息不足而導致身體的免疫力下降,繼而頭痛、鼻敏感、肌膚老化、感冒等毛病接踵而來。不得不否認隨著年紀越大,新陳代謝率減慢,當不幸生病了也未能在兩三天內復元,再者也需要一至兩星期的長久未癒時間,難免終日望天打掛,以祈福來安撫自己。


懂得從食療方面著手去調理身體,多做運動來增強健康體魄,每天還需要一款營養補充品來防患於未然,而最近我接觸這款來自美國營養補充品品牌 Nutrifii 康沛旗下星級產品 Vináli 葡萄籽 100,嚴選用來自義大利米蘭的葡萄作為原料,搭配溫和不傷胃的礦物維生素 C 和針葉櫻桃提取物,強效鐵三角組合給身體最全面的保護。


原來Nutrifii 系列產品中的 Vináli 葡萄籽 100 更依從母公司 ARIIX 的「ARIIX 黃金質量標準」來製造生產,每件產品均印有「ARIIX 100%產品效能保證」印章。產品由原材料生產到產品製造,所選用的生產廠房經過嚴格審核,不僅符合食物及藥品的良好生產規範(GMP),更一直保持著生產非處方藥品(OTC)的製造標准。除此之外還獲得多項具指標性的認證,如《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認證及《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 ( NSF)認證,可安心食用。


在很早以前已有研究地指出葡萄籽萃取物定為健康及保健的珍貴元素,是最強效的天然抗氧化劑,科學家更發現葡萄籽萃取物中的 OPC 原花青素是一種生物類黃酮,對促進血管健康效果顯著,於服用數小時內便能發揮效力,其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 E  50倍,能有助顯著減少自由基的產生,而在Vináli 葡萄籽 100的成分中蘊含強效的鐵三角組合包括被公認的葡萄籽萃取物、針葉櫻桃和礦物維生素C


針葉櫻桃能為身體免疫系統提供營養,同時擁有強效抗氧化能力,對抗自由基侵害,維持健康組織發育及協助製造膠原蛋白;而礦物維生素C對於傷口癒合以及骨骼和牙齒的生長都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並能增強免疫力,產生能量,製造和修補膠原蛋白的重要元素。


這款Vináli 葡萄籽 100,一瓶含有56粒,每日服用 2 次,每次服用 1 粒,於餐後服用為佳,每粒葡萄籽 100磨成粉末並以珍珠色的精美膠囊包裹著,配方溫和不傷胃,以往每天一覺睡醒總會感到身體疲憊而懶床,頭重重、腳浮浮的,當空氣質素差時也會感到輕微的呼吸道不適,當我食用此款Vináli 葡萄籽 100約兩星期後,發現肌膚剔透了,面部氣色有所改善,再沒有睡不醒,攀爬起床的勞累狀態,醒來後頭腦、眼睛很快地喚醒過來,眼睛沒有以往的乾澀、難增開眼的模樣,我新一年的願望要靠它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Vináli 葡萄籽 100 現於 ARIIX HONG KONG LTD 發售。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 3501 
 查詢電話:3974 9888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