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改善偏酸體質║極‧有機梅皇

其實我有偏食的習慣,喜歡吃紅肉,又喜歡吃薯類,但原來當人體攝取過多的澱粉、脂肪和蛋白質時,會形成過量酸性物,並超越了人體自身調節的負荷,會滯留體內使體液酸鹼值下降,形成酸性體質,這些酸性會令身體的免疫細胞吞噬功能下降,繼而惡疾便會擴散。


年紀大了,最近屢屢尋找提升免疫力的飲食補充品,開始關注自身的健康問題,年齡增長及組織器官老化是不能改變的事實,這更易令酸性物累積,形成『毒素』,這會加重肝和腎的負擔,使身體組織細胞受損,引起腸胃功能失調、影響鈣質吸收能力,尋遍坊間,終於讓我找到了這款來自日本出產的極‧有機梅皇,原來『青梅』為日本帝皇之養生聖品,是史上極鹼食物,含接近60%天然有機酸,其含量更是檸檬的10倍,對於增強心血管功能、促進血液循環及對抗流行病毒有一大功效。




此款極‧有機梅皇乃通過台灣CAS有機農場認證,絕對天然無添加,屬無糖配方,特別適合關注血糖人士飲用,成分中除有機青梅外,還有胭脂梅、原生梅和水,把所有成分以濃縮的專利技術集結起來,更有利於人體吸收,快速改善偏酸、撃褪嚴重的三高症狀、對抗鼻敏感、皮膚敏感等功效。



只需每天30ml,以1:10溫水稀釋飲用,建議於早上空肚飲用更吸收,盒內附有小量杯方便倒出每天的飲用份量,慢慢細嚼。


此款極‧有機梅皇同時適合銀髮族、孕婦、小孩、長期受慢性病困擾之人士飲用,改善偏酸體質,促進脂肪及澱粉質分解,減少並有效防止酸性物質產生,身為女生的我最吸引之處是此款極‧有機梅皇更有滋潤養顏功效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 香港及澳門萬寧有售,亦可網上訂購:https://goo.gl/kTjiaM
極‧有機梅皇 HK$588/600ml (約3星期份量)
香港官網: ume.kiwami.com.h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