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速效淡化色斑及疤痕║CANVAS 有機玫瑰果美白保濕基礎油

患上痘痘肌我想是男女一生之中必會經歷的過程,好的兩三天痘痘便會自然凋謝,壞的有可能會留下疤痕,甚至會有壞死肌膚令表皮層下埳的惡劣情況發生,而我好不幸地成為了後者,於去年年末因外來天氣影響下導致肌膚敏感而爆發了兩顆痘痘(石頭瘡)來,在痘痘界中屬最難根治的肌膚炎症,初起時不會看見膿頭,只會形成硬塊般在肌膚上微微突起,會刺痛,一般復元時間較長,同時需要小心處理患處一旦擠破了便會留下難治的暗瘡印來,在滋生痘痘的過程中,兩顆痘痘並沒有成熟而縮小,反之還日漸累大,最後更自動破洞而出導致一發不可收拾的殘局。

在患上痘痘期間,我即時轉換專為敏感肌而設的日常護理品,並同時塗抹暗瘡膏、暗瘡消炎啫哩等來希望該處加速痊癒,但這一切作用不大,最後我決定從精油入手。


初次接觸來自澳洲有機天然護膚品牌CANVAS,早已聽聞他家所推出的精油口碑不俗,而且種類繁多,更可因應個人肌膚問題而對症下藥來醫治,除面部外還會照顧身體肌膚,產品選擇全面,更通過ACOTGA的專業認證,優質而屬有機天然的精油我相信能解決我的痘痘肌煩惱!



早前走進CANVAS專櫃內店員說明我現時的痘痘情況,她幫我溝了含有薰衣草及茶樹的香薰油給我試試看,原來薰衣草能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減淡疤痕,舒緩敏感濕疹、香港腳、皮膚炎症及呼吸系統不適。此外不止用於面部,更可強效鎮靜及安撫情緒,改善頭痛、偏頭痛、失眠、神經緊張。減輕經痛、更年期、經前綜合症等症狀;而茶樹具有殺菌、驅蟲等效能。舒緩香港腳、水泡、敏感痕癢,同時平衡油性皮膚、減少暗瘡形成。抗炎特性改善支氣管炎、黏膜炎、鼻竇炎等症狀。有助喚醒頭腦、恢復活力。


我於早晚集中塗抹於患痘痘的位置,利用指尖加以按摩有助吸收,其氣味怡人,有助舒緩我的緊張情緒,我連續使用了一星期,痘痘紅印有明顯的減淡,而且發現疤痕的位置有輕微更生修復的現象。


同時我把(有機)玫瑰果美白保濕基礎油帶回家,以作日常精華程序來使用,此款(有機)玫瑰果美白保濕基礎油採用有機玫瑰果提取天然珍貴油分,蘊含大量必須脂肪酸、維他命AC,促進肌膚細胞再生,淡化黑色素等,肌膚回復亮白無瑕。此外,玫瑰果能預防肌膚衰老,加速傷口癒合、減淡皺紋及疤痕組織。對燒傷、濕疹方面亦具療效。
使用方法在潔膚及爽膚後以精華程序來使用,擠出適當份量於掌心溫熱,然後輕輕按摩身體或面部。可獨立使用或混合其他植物油及香薰油一并使用,其氣味清香,使用後發現肌膚狀況得以穩定,如面珠纖薄的位置一向暗藏色斑,這下子都能幫我淡化黑色素了,膚色均勻變得亮白起來,其油質清爽而不膩,吸收快,這下子的乍暖還寒天氣也不會造成肌膚繃緊枯乾及缺水,這是一款很好的調理膚質,速效淡化色斑及加速傷口癒合的恩物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CANVAS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