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mtm[量膚定制]‖全新Custom-Blended Re-White Formulas藥白系列

喜歡與陽光玩遊戲,喜愛夏天的熱情洋溢,但一進入暑假時我又擔心會被曬黑,我的肌膚屬白皙纖薄型,所以在維護肌膚方面要加倍時間,會較一般人難打理,當肌膚接觸紫外線後,假如遺忘塗上防曬霜便會立即浮現色斑、雀斑來,就是因為太白,以靠化妝品的遮瑕膏亦難以遮蓋面部瑕疵,又例如當夜眠過後,兩個又黑又瘀的眼周便會呈現出來,所以在選用日常的護理品方面,我絕對是有要求的。





早前好開心出席了mtm 的新品發怖活動,見證了全新Custom-Blended Re-White Formulas藥白系列的誕生,活動中除邀請了兩位份量級的嘉賓外,現場更有幾個工作坊體驗,我先走到插花工作坊,嘩桌上擺放了很多白玫瑰花,這樣的派頭場面,有誰的女生會不動情?



第一次玩插花,賣相算過得去吧哈哈!!!


然後我走到另一邊的串珠工作坊,自製了一條串滿各形狀的珠珠手鍊,美嗎?


白色往往給人純潔感覺,假如懂得打理好肌膚,在形象方面也會加分,我還走到旁邊拍了證件相,哈我已成為mtm <量膚定制白‧肌的會員了。



我被現場的mtm全新Custom-Blended Re-White Formulas藥白系列產品包圍著,還可以即時試上手感受一下其系列質地。最後我把全新Custom-Blended Re-White Formulas藥白系列的3款產品帶回家體驗。原來mtm推出此全新Custom-Blended Re-White Formulas藥白系列,是獲得日本「醫藥部外品」認証,經嚴格批准檢驗,其功效及安全性均得到肯定;能雙重抑制肌膚黑色素產生,同時防止色斑形成,實現安全的肌膚致白美學。其系列使用由厚生勞動省發布的《藥典》中可使用成分,其濃度、規格等亦必須符合規定,並須經過逾八個月時間的嚴格審批,由內而外締造剔透淨「白」,回到肌膚原色之時。

在日常生活中難以避免的紫外線、年齡增長、生理周期,以至個人壓力等,都會導致黑色素產生,要持久保持均勻透白的肌膚,就要從根源入手。Custom-Blended Re-White Formulas藥白系列包括Custom-Blended Re-White EssenceCustom-Blended Re-White CreamCustom-Blended Re-White Mask,從重點針對、滋養保護和深層修復多重美白。



我先使用Custom-Blended Re-White Essence,蘊含豐富的越橘葉提取物(Arbutin),通過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達至抑制黑色素合成,深入肌膚底層,重點阻截色斑和雀斑,煥發透亮光澤;配合醣基海藻糖(Glycosyl Trehalose),能保護受紫外線侵害的細胞,發揮滋潤保濕功效,讓肌膚回復柔滑白皙。



十分喜歡Custom-Blended Re-White Essence的質地,呈透明狀,推一下隨即幻化成水狀,並快速滲入肌底,補濕效果強。



接著使用Custom-Blended Re-White Cream來滋潤保護肌膚,蘊含甘草及油棕提取結合物(Stearyl Glycyrrhetinate),有效抵抗因紫外線引致的炎症;結合水解黨參精萃(Hydrolyzed Codonopsis Pilosula Root Extract),有助緊緻保濕,為肌膚注入水分,美白同時預防乾燥。



呈白色乳狀,質感柔軟而不膩,沾上適量份量均勻的塗抹全臉及頸部並推開,推開後面頰充滿光澤,滋潤每吋肌膚,不會感到繃緊或敏感不適,總覺得美白產品在滋潤或補濕度方面欠奉,用久了美白產品一段時間後又會感覺肌膚乾燥,我想只有mtm才能做到既滋潤又能美白的產品。



最後接觸這款Custom-Blended Re-White Mask作深層修復,當中蘊含甘草提取物(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有助抑制透明質酸酶活性及前列腺素E2的產生,從而修復肌膚屏障,減少水分流失,強化抵禦外界侵害的能力,並阻截黑色素形成,有效均勻及提亮膚色;配合細胞間脂質(Ceramide 3)能深層滋潤及修護,讓粗糙和乾燥的肌膚變得平滑有光澤,賦予水漾剔透感。




我於晚間潔面後使用,質地柔潤易推,均勻的塗抹全臉待5-10分鐘,及後用清水洗去,使用後肌膚彈滑透亮,明顯提亮了我的膚色,在敷上的過程中十分舒適挺享受的感覺。




想令肌膚白晢無瑕更完美,便需要再努力一點,外用配合內服達成最全面的美白效果,就好像mtm 給我這套花茶,試管式的包裝設計瑰麗,包裝盒內更設有泡茶的教學說明及各款花茶的配搭功效,嘩我立即心心眼,令我對今年奠下美白大計相當有信心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Custom-Blended Re-White Essence (HK$1,550/25mL)
Custom-Blended Re-White Cream ($790/28g)
Custom-Blended Re-White Mask ($890/48g)

mtm Skin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