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SHUUBI HOUSE★一次過滿足我3個願望

春天快將來了,很想在春夏前夕弄個新髮型,很想體驗一下現時十分流行的霧面染髮,又想試試技術染髮的漸變效果,自問以往經常染髮令髮質不太好,加上剛過去的寒冬令髮質毛燥乾旱、掉髮明顯,現階段的髮型看來很沉悶,一點美感也沒有,在心大心細之際,從臉書上無意中給我發現這家SHUUBI HOUSE,瀏覽過他們的客人髮型照片後,決定去一趟,以HK$988的套價錢可挑選3個項目實在太吸引,一次過滿足我3個願望。



SHUUBI HOUSE的地理位置十分優越,位於尖沙咀地鐵步出3分鐘即達,是晚我7時正準時到達,前台小姐先安排坐位給我,把我的隨身物以儲物櫃鎖起,並給我一杯熱茶及幾本雜誌,靜待專業的髮型師前來。



這裡的地方簡潔寬敞,以往光顧過的髮廊環境比較狹小,滿地髮絲都比較糟糕,而我感覺這裡比較乾淨。


待了一會兒,專業的髮型師來了,他詢問我想弄什麼髮型,同時會根據我的髮質以及春夏流行的髮色逐一的給我意見,過程中很健談。


他根據了我的膚色,挑選了薄荷綠及墨綠色調給我,他們採用的染髮劑均是來自日本的SHIESIDO,在護色上較持久,亦不會對髮質底層造成傷害,這個時候我十分期待我的新髮型喔!


染髮前,髮型師先幫我用上SHISEIDO 的新品噴霧,這可大大減低染髮劑對秀髮造成的傷害,而在染髮的過程中,我覺得髮型師都好快手幫我上顏料,我個人比較沒耐性,最怕弄髮型時需要久坐,而這裡的快速服務令我十分滿意。


當完成染髮過程後,我進行了一項革命性OLAPLEX重組頭髮結構療程,頭髮的連結會因為熱、機械接觸及化學破壞而斷裂,而OLAPLEX最主要強大的效能是重新連結頭髮斷裂的二硫化鍵,全程修復頭髮的強韌度、結構及頭髮原始的完整性,為頭髮製造水分和蛋白質,能重拾強韌髮絲、重組頭髮結構、恢復完美髮質。它不含矽酮、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鹽、DEA及乙醛,而且不做動物實驗。



染髮及重組頭髮結構療程都經已順理完成了,把秀髮吹乾以後,漸變的顏色更明顯,而且秀髮順滑柔軟、貼服亮澤,由髮頂的薄荷綠漸變至髮尾的墨綠,效果有驚喜,我由一頭又黃又乾旱的秀髮煥然一新,我十分喜歡這種漸變髮色的層次效果,是若隱若現的不平凡,我的髮色好看嗎?哈哈!


最後,髮型師把我的髮尾剪齊,修剪秀髮來迎合整個髮型,我無意中看見鏡角位置的招紙,原來只要在SHUUBI HOUSEFACEBOOK專頁內打評論,及分享完成照片至其專頁及instagram內並同時加上#has tag,即可送我小禮物一份。


那個小禮物原來是輕便梳及兩支焗油喔太好了,梳子輕便,可攜帶放在小包內或旅行時使用,以HK$988的心動價錢包括弄了洗剪吹、技術染髮及OLAPLEX重組頭髮結構療程的3個項目,一次過滿足我3個願望,真是物超所值喔我腦海裡已構思好下次前來弄什麼髮色髮型了。

<以上試用感屬個立場>

SHUUBI HOUSE
尖沙咀金馬倫道10號宏威中心5樓全層852 Kowloon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