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免疫力UP!!! YOU.C1000維他命C飲品

最近的忽冷忽熱天氣很難適應,正是挑戰我的自身免疫力時候,但我自知天生體質虛弱,又不是一名運動健將,在增強免疫力方面需要有維他命C作補給,對於朝九晚六長期坐在辦公室的我,有時工作悶悶地都想試下新攪作,吃些零食、沖杯飲料來歇一歇,最近我接觸來自日本的YOU.C1000維他命C飲品,是一款乃日本研發的維他命飲品來,每瓶140毫升的YOU.C1000維他命C飲品含有1000毫克維他命C,相等於50個檸檬的維他命C含量,有助提升免疫力,正好作為了我上班的下午茶飲料,同時為身體進行維他命C補給可謂一舉兩得呀!


此款YOU.C1000維他命C飲品共有3款口味包括檸檬味、香橙味及蘋果味以供選擇,產品含有約10%的天然果汁成份,口味清新,絕非市面上其他的維他命飲品一般有濃烈的藥水味,而且絕無添加化學糖、防腐劑、人造色素及香料,當中的維他命B3 (菸酸有助維持神經、消化系統及皮膚組織的健康。





此外原來YOU.C1000維他命C飲品採用世界首創技術,有效及穩定地將1000毫克維他命C儲存於液體狀態,瓶身小巧方便飲用並易於攜帶,而每款口味我都很喜歡,味道清甜容易入口,且YOU.C1000維他命C飲品屬有氣飲料來,我想在夏季飲用更有消暑解膩作用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產品目前於香港各大超市及百貨有售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