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晚餐的指定動作>去找表叔!!!

雖然天氣漸漸回暖,但可能是上星期我剥了兩顆智慧齒的關係令我不能大吃大喝,一向喜歡港式火鍋的我,趁還未正式踏入夏季,便馬上相約家人一起來找表叔,對於這家表叔刺身海鮮火鍋,我是屬於經常來捧場的座上客,雖然位置有點偏遠,但勝在這裡引入的食材夠新鮮而且火鍋湯底多選擇,一煲兩味也可以,加上室內環境乾淨、寬敞,又有電視機送飯耶。




早已訂了6位,店員很快手幫排了位子給我們,我們點了一個糊椒豬肚雞鍋一隻(HK$228)。





火鍋配料有很多選擇。


吃火鍋怎可能沒有肥牛一份兒,本來想點價值HK$300多的手切肥牛,在店員推介下,原來有一款雙拼的HK$599特價孖寶, 便可同時擁有一碟肥牛及象拔蚌刺身,可以幫我慳荷苞喔。


 待了10分鐘左右,糊椒豬肚雞鍋一隻送來了,效率很快,遠處已嗅到陣陣的糊椒香。



賣相新鮮,沒有偷工減料的原隻新鮮雞喔!


稍後象拔蚌刺身也送來了,嘩! 是以冰保持著一定的新鮮度, 份量挺多,賣相吸引,每片象拔蚌的厚度均一,口感不錯,煙韌彈牙,而且味道鮮甜爽口。



飲品方面,女士點了酸梅湯,男士愛喝啤酒,酸梅湯湯質很滑,不會過甜,清清地可解膩。


過了10分鐘,開飯喇我,看看雞件,咬一口的雞肉肉質很滑,而且彈牙,沾滿了糊椒豬肚的汁液。



另外點了這款美國新鮮桶蠔(HK$148),桶蠔共有4件,以這個份量的價錢相當合理。


蠔身很肥美鮮甜,很有口感。


牛柏葉 (HK$38),份量多,非常新鮮乾淨,十分爽口。


手打四寶丸(HK$98),有蝦丸、豬肉丸、凌魚肉丸及墨魚丸四款,我墨魚丸充滿了墨魚的香,手打的果然不同,口感升呢,還有滑豆腐(HK$28)



點些鮮什菌(HK$48)來幫助腸胃消化


蟹籽墨魚滑(HK$75),這個簡直是火鍋必點的食材,與糊椒豬肚雞鍋味道很夾。


非常新鮮的脆肉鯇魚片(HK$48),價格不貴,因為份量多,魚質嫩滑爽口。


花枝片 (HK$58) 同樣是彈牙煙韌,色澤亮麗證明食材屬上等貨。


值得一提這款炸魚皮(HK$84),是自家制的喔! 非坊間的獨立包裝炸魚皮的味道,是即點即炸送來時十分脆口,而且是熱辣辣的喔,無論是放在鍋內滚兩滚,還是乾吃,都十分野味,脆卜卜的,我們決定再end call。



肥美的手切牛送來了,顏色嫩紅,意想不到有小驚喜喔! 肉質非常淋身軟滑,放在口裡咀嚼是釋出陣陣的牛香味,非常新鮮,一必都值得。


皇帝菜及蛙蛙菜,是火鍋的好伙伴。





最後表叔還送來一碟西瓜,幫助消化,西瓜充滿肉汁鮮甜,有解膩之用。


總括這家表叔早已被我列入為平日的飯堂,因所有食材上至海鮮下至蔬菜肉類均十分新鮮,而且份量大,再加上直播足球的賽事,又是男人的天堂,最後6位埋單連加一HK$2000有找,這晚又是滿足的一餐,下次決定相約友人前來一起找表叔聚聚。

表叔刺身海鮮火鍋
 大角咀福全街19號地下
訂座電話: 2749-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