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買得輕鬆又快捷★海外網購轉運香港║BUY&SHIP.TODAY

初春,又是我找來換季的藉口,只不過連日來的假日天色不好,總是下著雨來,令原來愛宅的我變得更宅,待在家中,開著電腦也沒法阻擋我的換季熱,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是一名日本痴,對於衣著打扮,我還是喜歡穿日系的,常常打開日本時裝網站如樂天、0101等平台,都很想第一時間入手2017當季的新款服飾,只不過從日本物流到港往往會擔心運費昂貴,而且轉運手續繁複,又不知那家物流公司的服務或速度較好。


最近從網路上無意給我發現了這家BUY&SHIP.TODAY,登入網頁的購物情報欄內,看到美國及日本精選購物網站,再點擊日本頁面,集合了很多家大型的網購平台,除日本的樂天外,還有我每次遊日都喜歡逛的0101商場,這實在太好了,以後不用親身到達日本的0101,也可以隔空把商場內的最新服飾,甚至將其他物品通通都購回來。


理所當然我第一時間點擊這0101看看能否覓得心投好,足足花了一整天時間挑選喜歡的,在花多眼亂下最後看中了兩款物品,另一方面,我同時在BUY&SHIP.TODAY物流轉運網頁內登記成為會員,在頁面內找了BUY&SHIP.TODAY位於日本海外的收貨地址,即千葉縣,我在0101登記成為會員後,同時把兩件貨物加至購物車,再用信用卡付費,並填上剛才BUY&SHIP.TODAY位於日本海外的收貨地址、姓名和會員代號,完成購物後,可以靜心等待賣家寄出貨件。



BUY&SHIP.TODAY網頁內設有轉運的教學流程以供參考,流程描述相當詳盡,除日本外,BUY&SHIP.TODAY還設有位於美國、英國、韓國和中國等多個海外轉運物流服務,接觸轉運的地方範圍全面。




當第一天的購物完成後,在第三天已經收到BUY&SHIP.TODAY經電郵通知我,貨物已抵達他們的海外轉運倉庫地址,並同時發我每件貨物的追蹤編號,這時我急不及待,再次登入BUY&SHIP.TODAY的網頁內,進行第二步的申報物件程序,登入會員中心,在貨物申報欄內,輸入BUY&SHIP.TODAY位於日本的倉庫地址、派送到倉庫之日本快遞、已購買的貨物追蹤編號、已購買的產品資料,同時可選擇自動轉運或合併轉運兩類,我選擇了合併轉運並且選擇就近定的香港自提點地址,其版面操作簡單易用,所有資料輸入無誤後直接按下提交即可。



完成提交後,在第五天,無錯,是第五天呀,我再次收到BUY&SHIP.TODAY的電郵通知,貨物經已抵達他們位於香港的倉庫了,這趟物流超級快的是坐火箭來的嗎以前曾經試過在韓國網購,甚至直接在日本的樂天進行網購,起碼要待一星期才抵達香港呀!BUY&SHIP.TODAY只是由購入至抵達香港,是短短五天而已,效率高得要命。


是晚收到電郵通知後,最興奮的時刻終於來臨,我在下班後馬上抵達就近家的倉庫取件,意想不到包裝乾淨整潔,因我遺忘了自備環保袋的關係,就算把包裹環抱在身也不用擔心會弄髒我身上的衣物喔。





哈哈永遠購買了心投好,再來開箱的一刻,那種興奮的心情難以形容,我購了來自日本品牌NEY的刺繡牛仔外套及CHE CHE 品牌的BABY BLUE背包,先是刺繡圖案是今年大熱的呢,而BABY BLUE的背包很少會見到這種色調,我相信是日本才會有呀!



點解那麼快便收到日本送來的貨物我有研究過因為BUY&SHIP.TODAY的日本倉庫出庫時間是每周五次,即香港時間逢星期二至星期六,那夾啱時間拍下及成功轉運就以後想海外網購都冇難度啦!


讀者優惠來了~
現在只要登入此Linkhttp://www.buyandship.today/invite/6750089745/,登記成為會員,成功成為新會員即時送你$20運費,當完成第一單交易後,會再有免費$30運費送,這是名符其實的集中購物來慳運費呢XD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BUY&SHIP.TODAY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BUY&SHIP.TODAY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