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意大利盛宴★Chelsea


很久已沒有約三五知己來個Happy Friday狂歡了,剛巧在4月份正正有3位朋友仔生日,所以我們一行十多人來個Lady's night,幾乎包了整個場,來到位於佐敦 附近的Chelsea意大利餐廳作為是晚慶祝生日飯之地。


當晚下起毛毛雨,幸好沿著柯士甸站的地下行人隧道一出轉個彎便到達,都不用擔心被雨水沾濕,餐廳位置有點隱世,位於商業中心內的4樓,需乘電梯而上。


商業中心樓下已擺放了Chelsea的餐牌已供參考,款式蠻多選擇。


這裡的環境優雅舒適,靠近窗台以沙發四人座位設計,中央可擺放6至10人座位,還設有露天茶座。




以前吃意大利菜,人數都不會多過4人,所以點菜都要就著就著,未能一下子品嚐多款意大利菜式,而這次一行十多人,這定能滿足我對意大利菜的訴求。 先送來這款前菜小食 - Iberico Ham with Cantaloupe Melons 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配哈蜜瓜 (HK$128),賣相十分誘人,以沙律菜伴碟帶點小清新,哈蜜瓜鮮甜多汁,配以鹹鹹地的黑毛豬火腿,產生一股化學作用,配搭一起吃下滋味在心頭。


另一款前菜 Carabineros Prawns Carpaccio topped with Avocado Salad 地中海紅蝦薄片配牛油果沙律 (HK$138),蝦薄片脆口非常,賣相同樣十分吸引性價比高,在紅蝦薄片上灑上牛油果沙律,味道帶點蕃茄的酸,牛油果的溶化口感,打開了我胃口之門。



再來Pan-Fried Duck Liver with Sanguinello Blood Orange 西班牙血橙香煎鴨肝 (HK$148),是一道十分有水準的菜餚,往往很喜歡意大利菜的食物舖排設計,這不但令食慾增加,又能吸引食客陶醉於吃貨內,鴨肝烹煎至香口,鴨肝的厚度足以俘虜我整個心,口感軟綿綿的,很惹味。


從不沾椒的我,也不禁要試嚐這款新穎菜,Pimientos de Padron海鹽烤西班牙鬼椒(HK$58),烤至鬼椒外皮脆而香,口感爽,不辣,是前菜必點之選,或是摸摸酒杯底談心聊天的聖物。


Spicky Chorizo & Onions 炒洋蔥西班牙臘腸 (HK$58),以鐵板盛著可保存臘腸的溫度,配以炒洋蔥可豐富賣相不會過於單調,臘腸鹹鹹地炒至乾身,不會感到油膩感重。


Clams sauteed with Grilled Garlic & Sun-Dried Tomatoes 香蒜蕃茄乾炒蜆(HK$68),有點港式炒蜆的風味,每隻蜆尺寸大而厚,味道新鮮,吃不到沙粒,清潔很乾淨,味道微辣,增強了我的食慾快感。

吃意大行菜也須講求循序漸進,慢慢細嚼,細看主廚把每款菜式設計的心思,送來這款Iberico Pork Center Cut Loin Roast served with Caramelized Pineapple 西班牙黑毛豬伴焦糖菠蘿,西班牙黑毛豬每片厚度均一,外皮脆脆的口感一流,肉質彈牙帶點爽,配以菠蘿可中和吃肉的飽悶感。




有朋友建議點這款馬賽海龍皇湯 (HK$178),單看賣相貴得有價值,幾乎是海鮮匯聚,食材豐富,有大蝦、蜆、魚、蘑菇、魷魚、蕃茄仔等,湯質很滑,有著絲絲的龍蝦香。




Seafood Paella 西班牙海鮮飯 (HK$198),吃至中段才吃些飯,是常識吧! 這個西班牙海鮮飯份量很大,海鮮同樣絕不馬虎,有青口、大蜆、大蝦、飯粒很香很軟熟,不會吃至有飯焦,味道合好。



Oven-Baked Boston Lobster served with Lobster Aioli Sauce 烤焗原隻波士頓龍蝦配秘制香草牛油汁(HK$308),這款波士頓龍蝦簡直震撼,主廚早以為食客起了肉,都不用自己動手,吃時方便,龍蝦肉肉質煙韌彈牙,蝦質新鮮不會霉霉的烹至過熟,烹煮時間剛剛好,而且賣相很搶眼,沒有後悔點這個,這樣才算是盛宴喔。


最後點了兩款甜品,全是自家製的喔! 分別是Baked Banana Chocolate Cake 焗朱古力焦糖香蕉蛋糕 (HK$58) 及 Churros dipped with Rich Chocolate Sauce 拉丁果蘸香濃朱古力醬 (HK$48),單是賣相已經值回票價,先是焗朱古力焦糖香蕉蛋糕,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吃香蕉蛋糕擔心會太甜,出奇地這款香蕉蛋糕甜度適中,香蕉暖暖的溶入口中,蛋糕糕身十分軟熟;而另一款拉丁果蘸香濃朱古力醬真的很好吃,不太像甜品,較為似小食,每根拉丁果蘸都很香,有著什果的味道,是軟身的容易咬開,加點香濃朱古力醬會越吃越滋味的。


是晚我承認我吃得放縱,吃得瘋狂,但很滿足,唯有明天清減一下吧! 哈哈! 

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
佐敦柯士甸道7號4樓
訂座電話: 3974-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