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輕食之選★PANINO GIUSTO

最近一上磅,發現體重又上升了,屈指一算,原來已漸入春夏,所以我必須在春夏前回復昔日的濕柴,考慮到節食但我肯定堅持不到,唯有作出晚餐調整,決定輕食,上星期與友人下班後閒逛銅鑼灣,在友人的極力推薦下選了這家來自米蘭的PANINO GIUSTO作晚饍,全港分店合共3家,而這家位於利園內。


是晚人流不多,可能開設在利園這類名店商場內,不是太多人知道他的存在。


看看餐牌,有多款沙律、三文治、果汁、酒類選擇。


我與友人分別點了Pineapple Juice及Tomato Juice,兩款的味道很清新,服務員問我會否加冰,意識到他的細心。



這裡的環境十分舒適寧靜,感覺輕鬆自在,有減壓的功效,假如星期天前來與友人閒聊,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原來外面設有露天座位,只是到了晚上座在室內會比較有氣氛。



10分鐘後,兩款三文治送來了,分別是Tartufo及Salmone。


我急不及待的咬一口,頓時感覺是非一般的三文治喔! 麵包皮十分鬆脆而不乾,麵包香氣味濃烈,Tartufo的餡料包括鮮蕃茄、煙火褪及厚片火腿,我還吃得出有一絲絲的醋汁,特別醒胃。另一款Salmone 即煙三文魚來,味道新鮮,三文魚質嫩滑,與外面的麵包很夾,吃得很滋味,份量剛剛好,適合我這類有意控制體重之人,令我明白輕食也有好選擇。 


PANINO GIUSTO
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一期2樓204號舖
電話: 2527-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