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透薄水漾質感迎夏║合我❤的RMK底妝系列

踏入春夏,我最怕“笠痴痴的感覺了,尤其是妝容方面,最不想出現的油光滿面,因底妝過厚而導致肌膚引起炎症或堵塞毛孔,甚至有卡粉,妝容變得一撻撻的壞情況發生,臨近轉季,便需要調整一下日常的美妝品了,將原來於秋冬季使用的底妝物通通收起,改為使用水感透薄和含有防曬功效的粉底以作替換。


天生肌膚纖薄而白,慶幸本質肌膚並不壞,不是屬於瑕疵滿甚的一類,在選用底妝上,我不會著重於粉底是否有足夠的遮瑕度,而是把視線投放在粉底是否擁有透薄和水漾功效,達至擁有透明妝感的那種,這可確保肌膚的素質。



最近我接觸來自日本的美妝品牌RMK,登入日本COSME排行榜內便清楚知道RMK的粉底一直深受當地日本人熱捧,而我一直也是RMK的用家,出名夠薄名貼服。這兩款RMK妝物在包裝設計上,原來為紀念RMK誕生20周年而設,一系列的底妝均以簡約、精緻為理念,採用方角設計,新容器印有一貫以往銀色LOGO及蓋上的絲帶形R字,帶來時尚、邁向未來的感覺。




這次我使用RMK的兩款底妝物,RMK Creamy Polished Base N 柔滑底霜 (HK$320/30g) RMK UV Liquid Foundation防曬水漾粉底液 (HK$380/30ml)。我先使用RMK Creamy Polished Base N 柔滑底霜,我使用的是00(3),它擁有SPF14PA++的防曬功能,揉合3種不同形狀粉粒的霜狀隔離霜來,能夠修飾毛孔及凹凸問題,仿如經過打磨的幼滑妝效般,同時它蘊含保濕效果的蜂皇漿精華及透明質酸等,徹底提升保濕度及底妝的持久度。



我擠出適當份量均勻塗開全面,質感水漾容易推開,接著我使用RMK UV Liquid Foundation防曬水漾粉底液,此款粉底液蘊含SPF50+PA+++,足夠應付炎夏的猛烈紫外線,同時帶來自然通透的妝感液狀UV粉底。





1毫子硬幣份量塗抹於全面,塗上後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非常貼服均勻,質感輕、透、薄而不會泛白,粉底加入了山桑子精華等保濕成分,通透感外又能持久保濕,是我想追求的底妝效果呀最後輕輕掃上一層碎粉作定妝即可,有了這兩款底妝聖物,集高效保濕、透薄、防曬於一身,這個春夏前夕正來得合時,可助我常常希望能打造的通透妝容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RM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