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在家也可享受日本沙龍級的頭髮護理效果║SYOSS植萃修護系列

打從心底話,不得不承認我年紀大了,秀髮好像沒有以前般柔順有光澤,而且每當洗髮護髮時遺下一堆掉下的髮絲哪怕叫人心寒,對於洗髮護髮產品,現階段我必須小心翼翼的選擇,先看成份,後看出產國,再者在每次的洗髮護髮程序中,我早已加入了護髮油或精華於洗髮護髮後使用,把吹髮燙傷秀髮本質的程度減至最低。


然而我最近接觸這款來自日本出品的SYOSS植萃修護系列,SYOSS曾於2014 年首度登陸香港,推出無矽系列,隨即在港掀起無矽洗護髮熱潮。今年SYOSS 將於5月中推出全新«Nature Pro - 植萃修護及植萃潤澤系列 » ,結合天然與科技,了解亞洲人對髮質上的需求,務求給客人在家中都可享受到日本大師級的沙龍護理效果體驗。



整套SYOSS 植萃修護系列均以植物顏色包裝設計,與成分特別加入«絲竹萃取精華»貼切,除有效為髮絲鎖住水份外更能净化頭皮與髮絲,令秀髮更有效吸收配方内的科研成分 -- 微肽角蛋白,深入修護受損髮絲,防止分叉及毛躁、強韌秀髮,透過先净後護,令頭髮柔亮健康。我先使用植萃修護洗髮乳,它的主要成分含天然絲竹萃取精華、微肽角蛋白,受損髮質特別適用,擠出適當份量塗於濕髮上,洗髮乳屬晶瑩剔透,氣味充滿植物的優香,整套系列絕不含矽靈*及人造色素,培感安心地使用。




洗髮時很容易搓出泡沫,及後使用植萃修護潤髮乳,呈奶白乳狀,氣味同樣很清香,給人舒適重生的植物感覺,護髮後用水沖乾淨即完成。





洗髮護髮後,發覺秀髮很順滑,不易打結,我在半乾濕的情況下用上植萃修護精華乳,精華質地不黏稠,把精華塗在髮尾處不搓揉髮尾直至吸收完成,讓精華滲透入每根髮絲內,並加以吹乾。



完成整套SYOSS 植萃修護系列後,發覺秀髮終擺脫扁塌厚重,變得輕盈無負擔,淡淡的植物竹子香氣仍停留在髮絲間,先净化頭皮髮絲,提升後續修護效果,助我輕易打造富空氣感順滑造型,沉醉在家中享受日本沙龍級的頭髮護理效果。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YOSS 植萃修護系列將在 5 月中於萬寧獨家發售。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