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令人喜出望外★Bingo & Cook


上星期六與老公拍拖,到了位於銅鑼灣區吃韓菜,來到這家Bingo & Cook,看來來勢不俗,約7時已佔滿了人群,而且從電梯步出後,有些人正在排隊等位,幸好我早已訂了位子,職員很快便帶我們進內。



樓底很高,裝潢設計有點新派的韓國餐廳,令空間感更大,環境寬敞舒適。


職員安排了4人靠窗的沙發位子給我們,看著餐牌點菜,我嚷著一定要吃韓國無骨烤雞,而老公想吃泡菜餅,另外點多一款吞拿魚紫菜芝士卷作小食。


吃韓國的伙伴,啤酒及青提子特飲。



平日不太喜歡太甜的飲料,又經常擔心韓國的特飲比較甜,但這款青提子味道不錯,少甜,清新,能解膩。


可能是新派韓菜的關係,前菜是紅蘿蔔及沙律,並沒有經常看見的泡菜、芽菜等一些傳統前菜,紅蘿蔔酸甜惹味,多汁爽口,能解膩,打開腸胃,幫助消化。


先來這款泡菜餅,是餐廳的推介,面層有些炸魷魚,煙煙韌韌豐富口裡的層次感,泡菜餅很香很有咬口,辣得來又有繼續想吃的衝動,味道很出色,基本上不用點醬油已很夠味。


吞拿魚紫菜芝士卷,一道令人讚不絕口的菜式,賣相很獨特,一小件的份量,慢慢地細嚼,內含芝士的香味,吞拿魚溶入口刺激了味蕾,味道清甜又開胃,又不會太飽太膩,很值得再end call。


.
是晚令我最期待的原味烤雞,送來時每件雞件均霧出煙圈,熱辣辣的都令我口水流出,雞件還配合粟米、薯仔,感覺不錯,不會一尾吃雞件那麼沉悶,雞件很滑很彈牙,吃不出冰鮮雞的味道,咬一口含有汁液,不會乾身又不會太油,份量挺多,二人吃十分足夠。


還附有4款醬料點綴,包括醬油、芥辣、忌廉芝士及甜酸醬,我還是喜歡原味的吃,不用點醬已很夠味。



Bingo & Cook
2455-8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