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派對滿分★Cosmopolitan influencer awards 2017

雖然當天不是Happy Friday,但能夠有幸參與由Cosmopolitan主辦的Cosmopolitan influencer awards 2017 party,實在難掩飾我內心興奮的心情,為大家重溫當晚的盛況吧!


來到現場,我先來醫肚,大會安排了很多豐富的美食給一眾來賓享用。





接著走到由Salad HK 合辦的攤位,可惜小妹運氣不好,未能一撃即中,只拿著安慰獎好了。



及後進內,看見PANDORA 的飾品專櫃,率先飽覽其新一季的飾品,而且PANDORA門店飾品一向都不可戴上身拍照的喔! 愛美的我當然要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啦!









留詫到旁邊設有紋身印水紙,我又走去玩玩,挑了一款仿手鍊的燙金色印水紙,那個顏色很特別很美喔!





玩了一會,Cosmopolitan influencer awards 2017正式開始,很開心當晚令我遇上農夫,大會邀請了他們兩位當司儀。



原來Cosmo Blog 正式名為Talk@Cosmo,而且可以註冊成為會員分享個人網誌。


為表揚一些人氣博客的支持,當晚大會逐一向她們頒發獎項。







當晚星光熠熠,場面非常熱鬧,由Twins 更獲得人氣組合獎。


最後還收到Cosmopolitan的豐富禮物呢謝謝Cosmopolitan的邀請。




快快來talk COSMO內搜尋我,看看我的分享事啦!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