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Elizabeth Arden 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很期待很期待,上星期小妹有幸出席Elizabeth Arden的新品發怖活動,為何滿心期待原因是我從沒接觸過Elizabeth Arden所推出的產品,所以我對這次的新品發怖活動期望很高,當天下班後我便急急腳的跑到位於The Mira Hotel 內參與Elizabeth Arden Advanced Ceramide Capsules launch event,來到現場,先拍個硬照,再四圍看一下這次所推出是哪款新產品。




原來是這款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並分別推出3款不同包裝容量(30粒、60粒及90)選擇,金光璀璨的圓形包裝盒非常耀眼奪目,包裝很美,有令人動心的感覺,圓形包裝盒宛如啟動逆齡之輪一樣,配方更通過臨床測試証實,每天使用盒內的黃金導航膠囊後,能有效讓肌膚看似年輕十年,它不但有效重整肌膚天然脂質屏障的修護功能,更有效賦活肌膚細胞再生,同時撫平幼紋及皺紋,提升肌膚持水力。




我還走到美食吧一邊吃著金色的甜甜圈,一邊走到大會特別安排的一位駐場魔術師看他的魔術神技,幾個互動的魔術表演十分精彩,看得我目定口呆。



大會還邀請一位美女到場為來賓以手繪形式送上祝福咭。

 


另一邊設有多位專業的美容師,嚴陣以待為當晚出席的來賓協助體驗Elizabeth Arden 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的威力,此款新品以獨有成分脂質複合成分(ECLX)融合Ceramide 136,有助鞏固肌膚天然的脂質屏障,簡單來說即修復淺層膚質,防止水份流失,重整及柔滑肌膚細膩質感,有效進一步強化及緊緻肌膚,為肌膚築起屏障以防止水份流失,猶如皮膚的AHA,賦活肌膚再生,重塑柔滑質感。


它的脂肪酸、膽固醇能增量亞油酸、亞麻酸及维他命E,有助維持肌膚天然脂質屏障於最佳狀態;新增膽固醇成分以維持肌膚持水力。植物複方科技:以全新科技混合多種天然植物成分,全面擊退幼紋和皺紋;另外山茶花油富含油酸、維他命A、B、D、E、及Omega 369,有效提升肌膚彈性,撫平幼紋及皺紋,打造盈潤美肌;棕櫚酸維他命 A有助促進肌膚製造自身的天然膠原,撫平幼紋和皺紋,均勻膚色,由內而外重煥緊緻柔嫩膚質,一粒細小的膠囊其成分可真多。


在美容師利用此款Elizabeth Arden 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為我按摩雙手時,扭開細小的膠囊開口擠出的份量足以應付整張臉部及頸部,其質感十分細滑,按了一會兒已很快迅速至肌底層。


事實上想擁有健康的肌膚,便要取決於脂質,脂質是指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物質,主要將角質層的細胞連結起來,為肌膚築起屏障,以防止水份流失及維持肌膚自身的彈性。脂質屏障中含有最多的是Ceramide、膽固醇和脂肪酸,而當中Ceramide佔了約40-50%,是強化脂質屏障,締造健康年輕美肌的主要成分,從而延緩衰老。


隨著年齡增長,Ceramide(水泥)會逐漸流失,肌膚漸漸出現初老現象。當踏進熟肌之齡,各種衰老問題更接踵而來,膚質逐漸下滑,幼紋及皺紋隨即湧現,肌膚頓變乾燥暗啞、失去彈性,尤以眼周肌膚最為明顯。




只需每次使用一粒,以旋轉方式輕輕扭開膠囊尖端位置,將精華倒於指尖上然後均勻塗於臉上及頸部,其後使用日常的日霜/晚霜。適合早晚潔面後使用。




質地及效果十分討好,而且沒有出現敏感不適反應,令肌膚變得柔軟幼滑,吸收迅速,好像泵脹了脂質的即時明顯飽滿般。




除面部及頸部外,Elizabeth Arden同時推出為眼周而設的黃金導航膠囊,明明是疲憊的眼睛,經使用眼部黃金導航膠囊後配合指尖按摩後,雙眼立即充滿生氣一樣,更有效撫平的眼周的細紋和皺紋功效。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Elizabeth Arden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