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L'Oreal Paris 氣墊家族‖延續透薄熱潮

早年的韓國cushion熱潮一直未見減褪,還帶動了整個化妝市場,令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都相繼推出cushion來迎合女生所需,遠古80年至90年代,在底妝的厚薄質地方面都沒有太多講究,然而面對現今社會開始關注自身健康問題,在使用化妝產品上也以健康為首,以透薄輕盈的質感來確保健康膚質同時都可以很美麗的概念。


事實上氣墊已在市場上推出了好一段時間,技術推陳出新,並運用於各類型的彩妝產品之中,來自法國的L'Oréal Paris 一直站在彩妝界的最前線,多年來將韓國氣墊粉底的技術大膽求變,並推出氣墊粉底、氣墊胭脂及氣墊唇膏,時至今日L'Oréal Paris擁有最多元化的氣墊成員,合共4款產品--陶瓷光感氣墊粉底、光透水潤氣墊粉底(Cushion)、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及限量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




我先接觸這款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HKD $199/14g),為氣墊系列中亮麗的一員,首創雙網面設計,粉底利用過千超微小網點的雙網包裹而成,粉底必須經過雙重網面提取,令粉底質感更細緻幼滑,粉底的密度更高、份量更準確。






我使用的是N2色,利用高科技專利氣墊粉底內已附設的粉樸在氣墊上按壓釋出粉底,在全臉輕輕印開,它擁有獨特霧感粉底,產生半啞效果,遮瑕度高,配以珍貴精華油成分一抹,更柔滑貼服,瞬間帶來法式霧光的妝感。




我接觸另一款的氣墊成員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HKD $199*/15g),它又名「光 Cushion」,自一推出已極受不少祼妝愛好者追捧,成為必備妝物。


它不單延續 LUCENT MAGIQUE 一系列底妝產品的透亮、光澤,更注入水光透亮配方,締造光感空氣祼。


我使用的是N3亮肌色,因顏色比較深,我並沒有塗上面,它同樣以高科技專利氣墊粉底內已附設的粉樸在氣墊上按壓釋出粉底,在全臉輕輕印開使用,配方清爽透薄,絕不黏膩,持久水潤。


除了氣墊粉底外,L'Oreal Paris還把氣墊套用在胭脂上,使用這款LUCENT MAGIQUE光感輕盈胭脂 Cushion (HKD $109/11g),合共三款糖果甜蜜色調選擇,它擁有創新的cushion水凝配方,能與各種底妝完美融合,令臉頰散發透亮神采,輕鬆為肌膚打造零妝感亮麗氣色。






我使用P3色,其色澤透薄不厚重,與肌膚融合在一起,不論白皙或健康膚色都適合使用。為我雙頰即時提亮了,締造了紅粉菲菲好氣色來,令面部輪廓更立體。


最後使用Tint Caresse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HKD $99/ 0.9 g),備有8種以珍貴花卉為創作靈感的鮮豔甜美色彩,以突破性的Cushion 氣墊唇筆設計,獨特的柔軟彈性筆頭,配以創新不易脫色的啞緻質感,輕輕一按便能均勻為雙唇上色,輕鬆打造啞光霧感的漸變咬唇妝。





我分別使用B01色及B07色,假如想玩味一點,大可以兩種色調一同塑造Two-Tone雙色唇妝,打造無限變化組合,尋找另一種風格的自己。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Oréal Paris陶瓷光感氣墊粉底、光透水潤氣墊粉底(Cushion)、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及限量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在 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現已發售。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